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正是防晒护肤进行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19日18:50 北京晚报

  这几天,京城气温骤然升高———正是防晒进行时。

  近期,气温骤然升高,阳光直射强烈,防晒护肤变得格外重要,各大商场化妆品专柜的防晒品一下子热销起来。贵友大厦本周新上了二三十种防晒品,防晒霜的销售额增长了4成以上。据护肤专家介绍,四五月日光照射已然非常强烈,个人夏季防晒护肤如果开始得太晚,皮肤可能灼伤起斑或暴皮变黑。

  据观察,今季,各品牌化妆品陆续推出了防晒新品,它们在成分、品种上各具特色,有的突出清爽感觉,抹上不油腻;有的强调植物成分,打出“绿色”牌;有的则注重功效,号称防止色斑。这些新上市的防晒品价格与去年基本持平。

  ★欧珀莱日用防护美容液

  防晒指数:18

  特色:防止因日晒引起的色斑、雀斑,令肌肤保持滋润、富有弹性和光泽,感觉滑爽,富透明感。售价:180元。

  ★高丝美白防晒霜

  防晒指数:60

  特色:独有特色水溶性维他命C衍生物、桑白皮提取液及紫外线防止剂,具有防汗、防水、锁住肌肤水分的功效。售价:55元。

  ★Za(姬芮)防晒霜

  防晒指数:35

  特色:富含维他命E,并能增强皮肤透明感,可做妆前霜使用。售价:88元。

  ★美宝莲粉底液

  防晒指数:10

  特色:独特的超细末,色泽分布轻盈均匀,四种色彩,自然清新。售价:79元。

  ★玉兰油活肤美白露

  防晒指数:15

  特色:含有BHA柔酸活肤精华及维他命E滋润成分,并独有淡化色斑,收缩毛孔的作用。售价:83.5元。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