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发现时尚:南美风格的诱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2日11:2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发现人:菲飞

  发现时尚:施黛玛

  菲飞印象:温柔自信的笑容,平和自然的语调,优雅大方的仪态,一身黑白相间的装扮,漂亮得体却不张扬,这就是菲飞!菲飞漂亮,是因为她对自己的打扮有着独到的诠释,
所以很多人喜欢跟菲飞结伴逛街!菲飞还是一个幸福的母亲,在她的眼里,心爱的小宝贝就是可以超越一切的快乐!

  菲飞语录:记得刚刚参加工作那会儿,每天上班前最忙碌的要算早上在衣橱前面对那仅有的几件衣服发愣的时候了,如果碰到什么重要的会议或会见活动,很有可能会把满橱的衣服全翻出来!

  现在想想都觉得挺可笑的,怎么就不能让自己像安排日常工作一样,合理地安排自己的衣橱呢?渐渐地,随着阅历的长进,接触的社会层面的不同,我开始钟爱购物中心里的品牌店。每当有新品出现的时候一定少不了我的驻足,看到特别喜欢而又能跟自己的风格相配的衣服,免不了一试,所以很快地,我的衣橱也丰富起来,搭配也更容易起来。

  就像我现在穿着的施黛玛,德国的品牌,算是有历史的牌子了,四十多年的历程让她有跟我相仿的经历,所以穿起来挺合适的。不过施黛玛还算是个定位年轻化的品牌,每季推出的款式无不跟国际流行趋势接轨,我想这似乎更适合office里的OL们,或者小资们也可以享用,充满现代味道的施黛玛,有着浓浓的南美风格,简约、干练、与众不同。上班的时候我试着穿了施黛玛,就有了那种春风得意的感觉。文/may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女士请注意:爱它就别亲它(图) (2002/04/18 10:43)
时尚健身十问答 (2002/04/19 10:12)
潮流前线:扯破牛仔整蛊时尚 (2002/04/19 10:21)
流行美国的时尚发型(图) (2002/04/19 10:21)
打造魔法时尚“下半身”(图) (2002/04/19 11:18)
时尚+忧郁+酷 李小冉这个“天使”不寂寞(附图) (2002/04/19 15:32)
时尚的春天:青年服装设计大赛(图) (2002/04/16 10:50)
镜头里的新时尚--在厨房里拍婚纱照 (2002/04/16 11:0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