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生活片段:老公,咱们也学着吵吵架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11:33 北京晨报

  朋友来信说:两个人生活在一起难免有矛盾,所以吵架也是难免的。对于两个相爱的人,偶尔吵吵架反而会增进双方的了解同时升华感情。她还说,每次吵完架被男友抱着哄着的感觉真好。

  于是,故意找茬儿想和他也吵上一架。

  吃完饭,我把筷子一扔装腔作势地提高了音调:“今天的碗筷你来洗!”

  “你知道我最不喜欢洗碗了,还是你来洗吧。”

  “不行,几乎每天都我洗,今天必须你洗。”我两手叉腰,声色俱厉。他却扑哧一下笑了:“想和我吵架啊,那好,就当是一次性碗筷,不洗了。”

  我端起盘子做出要往地上摔的样子,说:“再说一遍!”

  “一次性碗筷。”

  我仍然端着碗筷说:“再说一遍我就摔烂它们,反正是一次性的。”他一把拉过我把我抱在怀里,柔声说:“别闹了!”我心满意足地笑了。然后乖乖地去洗碗。

  吵架演习结束了,投降的人是他,最后洗碗的人却还是我。看来这种吵架并没有任何意义,我也开始明白,只要真心相爱又何必再加上“吵架”这一作料呢?更何况真正意义上的吵架言语难免偏激伤人,又何苦去伤害自己心爱的人呢?

  /忆馨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家有秘笈:巧计“换”老公 (2002/04/02 10:02)
老公最近有些“反常”(图) (2002/04/01 11:24)
老公,搬回卧室吧! (2002/03/26 10:30)
老公,我不接受你的“作法” (2002/03/21 10:37)
姜汤说女人--女人的婚姻 (2002/04/18 15:33)
网友原创:女人30,婚姻十万火急 (2002/04/17 09:48)
影响女性心脏的不是工作,是婚姻 (2002/04/16 11:1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