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不伦不类”的时尚--女式领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11:43 新民晚报

  马莉

  温婉的菊与阳刚的刀的搭配无疑是日本人对时下之“对比美学”的一个绝妙诠释,一如女装配饰中的领带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王菲:一个挺“女人”的“菊花头”配一条打得很“PAIR”的条纹领带,一丝叛逆的味道却不张狂,有别一种的妩媚在。时尚是个谜一般的美女,总也贪新厌旧,去年风光无限的长短丝巾今季已有明日黄花之感,从简约主义到华丽
的“女人味”,从“女人味”到自信的中性风--时尚是跳不出的“迷思”?时尚是不断的“从头开始”?谁又能说清?

  不过,真是喜欢MARJA KURKI和GUCCI新推出的那些女式领带,从典雅的树皮纹路到艳丽的各色花瓣,从曼妙的森林倒影到炫目的几何航线--这物质机械,钢筋水泥中的女性世界就是一朵轻吐芬芳的野百合,也漫柔,也坚强。

  或许从1910年COCO女士为女人做了第一款运动套裤起,轻盈的长裙,飘逸的纱巾与女人实际的生活之间便出现了隔膜。现代的女人需要干练,女装也在不断侵蚀男装的领地,从长裤、宽松上衣到领带,而一进入女装的风景,这一切又都变得有点似是而非,不伦不类起来。由此又不禁想起朋友的一句话:不“撞衣”的秘诀就是不伦不类,若真是如此,那女人身上的时髦气息真是与生俱来的了。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领带表露男人的内心世界 (2002/04/08 13:35)
你会打领带吗?领带挑选小贴士 (2001/12/13 10:23)
今季最IN的饰品--女士领带(图) (2001/11/20 11:53)
古琦推出丝巾和领带秋冬新款(图) (2001/09/10 15:12)
玛丽亚·古琦MarjaKurki丝巾、领带秋冬新款 (2001/09/03 10:03)
玛丽亚-古琦 领带故事(图) (2001/08/19 10:45)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