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网友评论:参与“性放纵”的男女心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14:39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小小地主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网友 小小地主 于2002-04-20 08:45:44 发表评论

  先看看我个人认为男人和女人对这种事情的普遍想法吧:

  为什么会发生第一次?

  男人:寻求解决自己的某种性需要;

  女人:寻求解决自己的某种心理需要;

  为什么还会做?

  男人:找到了免费而且安全的性发泄群,简直与皇上无异;

  女人:找到了随时放纵一下自己心情的地方,略感刺激

  做过以后:

  男人:没什么感觉或者感觉爽;

  女人:感觉似乎得到了某种放松,但又似乎没有真正解决自己的问题,变得更加茫然和空虚。

  找到区别了吗?就是目的和结果不同,这个群体里的女人是为了心情,为了刺激,为了填补自己的空虚;而其中男人就是为了性。结果呢,女人没有达到目的,男人达到了。为什么呢?因为他们用以解决自己需求的工具是“性”。

  为什么现在有很多女性会这样?其实原因很简单,女孩子从小在家中一般管教比较严格,不许晚回家,不许……不许……因此女孩子心理上相对受压抑较多,从而更加具有一种冒险性。有时候人们说女孩子比男孩子胆子还大就是这个道理。

  所以,如果一个有家室的女人,而且很爱她的丈夫,她仍然有可能出轨,原因只是为了在过于重复和平静的生活中找到某种刺激,寻找某种不同的轨道。而男人有着同样温馨的家庭时,也有可能出轨,原因却只是为了性。

  最后还要请大家小心,很多群体或组织,一旦进入就很难出来了,这就是围城。如果你确信自己能从某些方式中获得自己真正的需要,那么没有人会管你怎样选择自己的生活轨道,如果不能,那么还是掂量掂量的好。

  写的不对的话别骂我,呵呵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采访实录:26岁的女“性放纵”者 (2002/04/22 18:45)
《广州疑现性放纵隐秘群体》追踪报道 (2002/04/22 11:21)
广州性放纵隐秘群体后续 自曝“放纵”者袒露内心 (2002/04/22 10:01)
再谈“隐秘的性放纵群体”--补肾与补情 (2002/04/22 10:02)
有性无爱:广州疑现性放纵隐秘群体(上) (2002/04/18 11:06)
“性放纵”--流行在中国几大城市(下) (2002/04/19 13:32)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