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去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7:59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北京海皮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我和她相爱起始于网恋,我没有想到她居然如此性感。见到她的时候,我不仅惊诧于她整体上的美貌,尤其对她的高大乳房喜出望外。在QQ上的疯聊多次涉及到对她的美貌的猜测,但我不可能轻信她的自夸。我很愿意相信她是多么漂亮,但我真的没想到她的妖娆如此超出我的想象。如果说作为网上情人我已经深深爱上了抽象的她,那么见了物质的她,我
的爱简直是火上加油。特别是她的无与伦比的乳房,简直令我发疯。

  当我挽着她纤柔的腰肢在北京街头漫步,我为我能够觅到如此艳丽的美女而自豪。那些艳羡的目光像蜘蛛网一样缠绕着我们,在我们经过的所有地方,商场、街道、电影院、咖啡馆、各种中西餐厅,我们向四周发射光芒,和人们带电的目光触碰出咔嚓咔嚓的蓝色火光。我特别要提到的是游泳馆,只要我和我的女友到了那里,那里的生意立即火爆起来,所有来健身休闲的人纷纷临时增加了游泳的消费项目,而且只要我们在,像东单游泳馆那样宽大的泳池里,密集的人群都像即将起锅的饺子一样密匝匝地漂着。

  但是很快,我就有点不自在了:发光的不是“我们”,甚至也不是她,而是她那对高大的乳房!许多人的目光直奔主题,越过“我们”,直接盯上了它们,而且根本没有把目光卸下来的意思!

  尤其是后来发生的事情,简直叫我啼笑皆非。我的女友从外地来北京和我在一起以后,很快在一家合资企业找了一个工作,虽然她的外语不错,工作能力也还可以,但她并不是那种顶尖的优秀人才。然而,她很快就提到公司总裁办公室去当了总裁助理,而且,在许多重要合同的谈判中,她肯定是重要角色,每次饭局也都少不了她。并且自她出任总裁助理以后,公司业务突飞猛进,经她参与谈判拿下的合同达到数千万元。公司总裁把她的月薪涨到9000元,是我工资的4倍多!我很清楚,这一切变化除了其他因素以外,实际上主要得益于她那对高大的乳房!就像《如意君传》里薛敖曹不知道他被武则天提拔为“进士”应该算什么科一样,我女友的业绩究竟应当如何表述,确实也是一个难题。

  为了表达我的忧虑,我给我的女友写了一首诗,题目是《你的乳房》,全文如下:

  鼓鼓的

  巍然耸立

  展示着上帝的大手笔

  男人的目光蹂躏你

  女人的目光欺凌你

  你成了易受破坏的旅游景点

  我的眼睛也色迷迷的

  带着电击后的呆滞

  非分之想挥之不去

  然而

  我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

  乳房太大是否合适

  它给你招来成批色狼

  还遮蔽了你的心灵之美

  你的智慧和美德竟被忽视

  我宁愿你的乳房稍小一点

  (当然我还是喜欢大的)

  以便我把心思集中到你内心里

  我的女友始终真心爱我,我估计她肯定受到了一些人的诱惑,但她从未有任何变心的迹象。看到我的大作以后,她大笑之余,很认真地提出要去做缩小乳房的手术,被我严词拒绝,我说,乳房长在你的身上,但它是我们俩的共有财产,未经我的同意,绝不可以有任何改变。我说:我们的乳房如此漂亮,是上帝的馈赠,是我们的福气。别人眼红也好、觊觎也好,那是他们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们躺在床上对此课题进行了长时间的专题研讨,最后我们形成了共识。我紧紧握着女友的手,十分严肃地对她作了总结发言:

  我亲爱的,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看去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