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轻盈之旅:白领女性时尚俱乐部(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9:38 新浪女性

  赛尼可轻盈会组织的北京绿色生态渡假村蟹岛“轻盈一日营”活动开始了。时节正是春天,一个生气勃勃的季节。所有时尚而又自信的女子因为轻盈会而聚集在一起,共度一个健康、时尚,又充满交流、彼此分享心灵的一天。


  轻盈会是赛尼可组织的白领女性时尚俱乐部,是罗氏药业为赋予赛尼可一个更为宽广的时尚生活的概念而特意筹备的。加入轻盈会的女性,不仅仅是赛尼可的用户,更是一
个个独立、自足、拥有丰富内心世界的现代女性。她们因为轻盈会而相识、相聚,成为朋友,与轻盈会一起营造充满情调的生活,成为健康而有活力的朝气女性。

  “轻盈一日营”让时尚女性暂时远离都市生活的喧嚣,亲近大自然。从各个公司来的白领女性将在一起尝试各种游戏,在活动中放松自我,相互接近,了解轻盈会和赛尼可的信息,分享彼此的经验,并进一步塑造轻盈时尚的自我,最终使形象与个性出类拔萃,炫出自我最闪亮的一面。

  “轻盈一日营”给许多女性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为轻盈会,我认识了不少兴趣相投的朋友,能够和同道中人互相交流自己的爱好真是太好了。朋友们的减肥心得也真让我获益不少。我想,在一日营结束后,我和今天这些来参加轻盈会的朋友,会继续保持友谊的。”赵小姐是公司的秘书,她很高兴在轻盈会找到了谈得来的朋友。

  小林从游戏中悟出一点道理,“我非常喜欢‘偷天陷阱’这个游戏,做游戏的时候很兴奋,很有欲望表现自己。不过,我终于明白这是个需要大家共同协作的游戏,是一份TEAM WORK,光靠一个人逞强是不行的。我发现,所谓分享,就是要彼此同心同德,相帮相助。”

  “放风筝是我从小的梦想。我一直有这样的渴望,有蓝天、有青草地、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风筝,让风筝随着风有力地飞……真没想到,今天我放了自己亲手参与制作的风筝。我觉得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有很多事情,你不能光去想,你要有实施的勇气,让梦想中的诗意变成现实。感谢轻盈会让我实现了梦想。”郑小姐是今天第一把风筝放起来的人。

  “我想每个女人都要做菜。家务这事,有时会把人、把生活都拖得很疲累。但是今天的蔬菜选摘却使我感到很有意思,我没有想到,原本单纯的减肥,居然可以有这样精彩的活动。我发现同样的事,如果你能换一种心情、眼光去看待,你就会获得完全不同的体验,原来生活中的一些琐事,也可以变得很有兴味。”小方所在的红队可是今天蔬菜选摘的佼佼者。

  “钓鱼很能培养人的耐心。我是一个脾气蛮急躁的女人,我总是迫不及待地要把鱼钩拎起来看看,结果什么也没钓着。以后有时间的话,还想常来钓鱼,至少可以练练自己的耐心,让自己除了身材好以外,更多一些女人味。”顾女士早就因为服用赛尼可而体型越发苗条,如今她又有了新的收获。

  更多的女性互相交流了她们和赛尼可亲密接触的过程。每个人的心得都很相通,比如赛尼可“没有副作用”,“见效最快”,“体重反弹最少”……有那么多人在一起交流,减肥不再是一件让人感到孤独苦闷的事情了!

  “轻盈一日营”只是轻盈会系列活动的第一步,在5月和6月,轻盈会还将分别组织“塑造轻盈时尚的你”和“我的轻盈聚会”活动。轻盈会将进一步诠释自我塑造的概念,请专家来帮助大家修塑美好的体形。轻盈会也将组织通过努力身心轻盈的女性来参加闪亮派对,秀出最美的自我。当每一个会员都融入轻盈会的时候,大家的智慧会使轻盈会的活动更加精彩,而轻盈会的女性,也会随着轻盈会的成长而更加美丽自信。

责任编辑:Jupiter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向海岚拍广告瘦身有成效 笑称不敢尝试穿三点式(图) (2002/04/22 13:37)
以150万港币拍瘦身广告 朱茵34D上围身材惹火(图) (2002/04/20 10:52)
瘦身成功信心倍增 台女“立委”游月霞泳装示人(图) (2002/04/17 11:35)
担任瘦身公司代言人 吴绮莉展露傲人身材(附图) (2002/04/13 15:39)
我如何瘦身美臀? (2002/04/03 14:31)
听说过睡觉也可以瘦身吗? (2002/03/28 13:47)
春季瘦身餐越吃越心宽 (2002/03/28 10:57)
喝水减肥 瘦身养颜 (2002/03/26 17:10)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