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床下运动打造床上性感尤物 > 正文
让你拥有丰满胸部的“挺”胸运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0:05 大众网--生活日报



胸部丰满健美充满女性魅力

  丰满的胸部是现代女子体形健美的标志之一。女性选择某些体育项目进行锻炼,既可促进身体健康,又可使胸部变得丰满健美,充满女性魅力。以下介绍几项实用的隆乳健美运动,供选用。

  一、按摩:试验证明,坚持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睡觉前,用双手按摩乳房十分钟,一个月后即会出现明显效果。其方法是:仰卧床上,摘除乳罩,由乳房周围向乳头旋转按摩,先顺时针方向,后逆时针方向,以乳房皮肤有微红时为止。

  二、游泳:游泳除了对肺部和保持健美身材有益外,对乳房的健美最有帮助。尤其是蝶泳和自由式,这两种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强韧,并使乳房丰满。

  三、俯卧撑:俯卧床上,身体放正直,双手支撑身体时收腹挺胸、双臂与床成90°角;卧低时胳膊弯曲;身体不能着床。如此十来个回合,以后渐次增加,可起到锻炼胸部肌群,丰满乳房的作用。

  四、水冲击法:即淋浴时,利用喷头喷出水流连续喷射胸部,可促进血液循环,并可预防胸部皮肤的松弛。

  五、扩胸操:仰卧长凳上,两手拳心相对,持哑铃内收至胸前,然后两臂向两侧外展,动作应缓和,哑铃向胸前内收时吸气,向两侧外展时呼气,来回数十次。扩胸操有利胸肌发达从而健美乳房。

  六、韵律操:在韵律中舞动上身及手臂,使脊椎大幅度弯曲、伸直,也可使胸肌发达,从而使乳房坚挺饱满。(文/李善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