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莱雅就“疯牛病”影响化妆品事宜的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7日17:24 新浪女性

  欧莱雅以关注产品的安全性为宗旨,对其产品使用的各种成分,始终进行严格监控。自1990年英国科学家首次提出有关“疯牛病”对人类传染的疑问之后,欧莱雅集团立即咨询相关专家,本着预防为主的方针,采取一切积极有效的措施,这些预防措施始终没有间断,已经成为集团工作流程的一部分。直到目前为止,仍旧没有任何科学研究表明,外用化妆品可能导致“疯牛病”菌的传播。

  欧莱雅集团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就在其产品配方中清除了所有被“世界卫生组织”怀疑可能与“疯牛病”有关的牛羊动物器官和组织所形成的原材料。这一行动早于1996年8月法国就此问题对化妆品做出的相关规定,更早于1997年1月欧洲就此问题对化妆品做出的相关规定。

  除了采取用绝对安全的成分替代那些可疑成分的方法以外,欧莱雅集团还从1991年起,就要求其供应商为原材料提供安全证明书,其供应材料不得来源于有“疯牛病”史的国家,而且必须适合人类使用;其次,集团产品的整个生产过程极其安全,保证不会发生病菌感染。

  如今,在我们的实验室所提供的配方中,已经不含有任何可能导致危险的牛羊提取物所形成的原料。而仅存的少许牛羊源性物质也是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证实不含有任何可疑成分的,而且这些物质都是在经过最严密和最尖端的物理化学处理后才能被使用,因此,我们保证所有成分的来源和生产的过程都是安全的。

  于是,欧莱雅集团向所有使用其产品的消费者保证其化妆品的绝对安全和可靠性。

责任编辑:康康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闻晨报:上海查封10批涉“牛”化妆品 (2002/04/27/ 11:23)
金羊网:14种涉嫌疯牛病的进口化妆品现身广州 (2002/04/27/ 11:13)
北京晚报:北京“疯牛病”化妆品仍能买到(图) (2002/04/27/ 03:33)
政府承认给牛喂过不安全饲料 韩掀起疯牛病恐惧潮 (2002/04/26/ 20:01)
欧莱雅、新浪、中国妇女报携手推出女性频道(图) (2002/04/24 02:01)
欧莱雅--抗紫外线滋润露(图) (2002/04/19 17:54)
欧莱雅--清盈防晒粉底霜(图) (2002/04/19 18:02)
欧莱雅--把非凡的业绩变成惯例 (2002/04/15 17:35)
欧莱雅的“王者之路” (2002/04/15 11:47)
欧莱雅1亿美金“美容”中国化妆品市场 (2002/04/10 08:50)
欧莱雅五百品牌霸拥全球顶级美女三千(多图) (2002/04/05 11:52)
欧莱雅,最美丽的圣诞记忆 (2002/01/09 12:09)
欧莱雅,带你再现美丽回忆 (2001/12/24 15:24)
当化妆品遇上疯牛病专题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