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派对风行美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4:45 生活时报



  

病人接受BOTOX注射

  一种集整容与聚会于一体的美容派对正风行在美国上流社会的女性中。这是一种叫“BOTOX”的派对,是那些热衷追逐青春的人们最流行的时尚。

  这些派对通常是富有的女子组织,偶尔也有男人参与,她们聚集在一位整容师的办公
室或一处私人家庭里,尽情地享受餐前小吃、鸡尾酒、音乐和BOTOX。他们有时则了解一些整容手术或非手术的选择,有时这些整容程序则在派对上立即施行。

  被称为BOTOX的注射美容可暂时平滑眼睛外角的皱纹、掩盖犁过脸部的皱眉线路。这种毒素药物可麻痹被注射了的那片肌肉,时效大约有6个月,每次花费400美元。

  美国曼哈顿切尔西眼睛协会的眼睛整容外科医生约瑟夫·埃维亚塔说:“我们只在人们的家里注射BOTOX。而且这种美容很简单,你无需很多的设备。客人都接受了有关这种整容程序的教育,填写了病历和同意的表格。我将她们带入另一间屋子,单独与她们见面并给她们注射BOTOX。”

  酒类只是在手术完毕之后才提供,因为这样客人才不会在签字画押时感到眼花缭乱。切尔西的眼睛协会还主持了医学与艺术展览研讨会,客人们欣赏艺术品并从同事那里了解整容的程序。

  洛杉矶的皮肤病专家德布拉·卢夫特曼博士常常在自己的办公室里一呆就是半天,为一帮大约20多个女子举行早餐、中餐或晚餐会。“让她们看看这个办公室并非是个可怕的地方,并且见识见识这种手术的方法,的确让人感到安慰,”卢夫特曼说。“一个化妆品公司特意为那些客人带来了一些样品和小包装礼品。我们则用一台紫外线相机拼命拍照。”

  卢夫特曼谈起了太阳射线损坏皮肤的危险,又简略地谈了一下“化妆派对的菜单”。客人们可从几种化妆品和疗养治疗中进行选择,包括FOTOFA-CIAL、LOOAGEN、比基尼蜡状物以及BOTOX等等。朋友们可以一起进入房间。卢夫特曼说:“他们对这类东西更感兴趣,因为他们看到他们的朋友都这样做了。”

  据悉,每月大约有50人参加在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滩上的娱乐设施举行的“BOTOX鸡尾酒会”。

  /紫藤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容搜证:美容偏方错错错(多图) (2002/04/27 10:58)
能唤醒肌肤的敷料美容法(图) (2002/04/24 10:28)
巴黎新春美容流行时尚(图) (2002/04/24 10:52)
好莱坞的美容新鲜事(多图) (2002/04/23 10:22)
美容有绝招--睡前照镜子(图) (2002/04/12 10:33)
2002年十大流行美容化妆款型(多图) (2002/04/10 09:52)
专家呼吁:女性“私处”美容千万注意! (2002/04/05 11:10)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