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网上,有我的颜如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30日10:57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mxrr提供,欢迎网友投稿

   最初接触网络,是因为孩子生病,我要在网络上查资料,于是就认识了她,Missel,网站的主编--我在网上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朋友。我们很谈得来。有时候一高兴,我们就能谈上半天。随着交往的增加,我们已经到了无所不谈的地步,我对她也有了一种痴迷。可是,突然从有一天起,她不理我了。怎么呼她,也没有回音。于是,我就想啊,想啊,想
了一百条种理由:是不是公司有规定不允许聊天?是不是换了工作?是不是和我的交往影响了工作?是不是她觉得我很讨厌?--要知道,我已经把她当成另外一个我了:当我心里有什么话想说又找不到诉说的对象的时候,当我心里有一丝丝的感情漪动的时候,她是我最好的倾诉对象。但是,从此,她好象从此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可她的名字依然在线……

    今天,当我再一次上线,凝视她的名字的时候。她发来了短消息:“在吗?”“为什么这么长的时间没有讯息?”当我问她的时候,她告诉了我原因:“因为我怕爱上你”……

  “我为君狂”--这话若是男人说的,就应该算是孟浪了。可是,我们俩之间不存在这个问题--我们都是女人。

  她给我打来了电话。我们在两个城市。我们约定,继续交往,但不能走火入魔,因为交友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打完电话,我没有走。我的城市正在下雨,风呼呼地在叫,雨很大,而且天上竟然开始飘雪了。

  我很感动--在听到她说“自己照顾好自己”之后。在她挂电话的时候,我又偷听到她对旁边朋友说的一句话:“干嘛,不理解啊?”偷听别人话好象不太道德,可是--不是我有窥视狂,只是真的已经把她当成一个很特殊的朋友了,一个在我心里占据了某个特殊位置的她。甚至好象是--我的一个亲人,一个在天涯海角的亲人。没有见过面,不知道她长什么样,不知道她万一离开这个网站还有什么固定身份,不知道她一个月工资拿多少,不知道她……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但是关心她,即使能多听到她挂电话前的一句话,也很高兴--是不是象个孩子?

  我们会继续这种关系,到我们老死吗?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告别单身生活 (2002/04/29 09:41)
网友原创:给爱人一个美丽的谎言 (2002/04/28 11:09)
网友原创:有一种朋友,很危险…… (2002/04/28 09:53)
网友原创:“她世纪”的红颜也薄命? (2002/04/27 11:36)
网友原创:是红酒还是春药? (2002/04/26 10:06)
网友原创:两条鱼儿的苦恋…… (2002/04/24 10:46)
网友原创:那夜,她的声音 (2002/04/22 10:33)
网友原创:爱情的泡沫与啤酒的新鲜 (2002/04/19 09:53)
网友原创:一生一世跟你走 (2002/04/19 11:3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