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三款春装带给你穿越时空的美丽(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30日11:24 扬子晚报

  

  略带华丽的粉色长裙配上白色的小手袋,让那记忆中的樱花粉与珍珠白相得益彰。朋友聚会时穿上这样一套可爱的公主衫,当然一定要记得高高地盘起你的秀发,露出优雅光洁的脖子,让可爱中不失那份自然的高贵,带给大家一份穿越时空的美丽。

  

  黑色当是宴会装的经典色系。瞧,这套黑色装束是不是极有个性?斜肩设计的无袖短上装,领口的一圈毛边令其品味不同一般。而这套宴会装的独特处更在于这条助长个性的纯黑喇叭裤。纯黑的耳饰、晶亮的黑色高跟凉鞋更是这套经典造型的点睛之笔。

  宴会装里,亮紫色的柔软缎料不会太过艳丽,却足以带来礼服所特有的华丽美感。流畅迷人的燕尾裙设计、相同质地的丝巾,还有同色系的淡紫凉拖,都让你独显出清爽的浪漫感性柔美。

责任编辑:wood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钟楚红复出拍广告 一袭绿色春装风采依旧(附图) (2002/04/30 07:45)
今年北京春装“洋味”更浓(图) (2002/04/03 05:32)
教凸腹、矮小女性巧着春装(图) (2002/03/30 11:21)
图文:新疆吐峪沟姑娘春装迎春 (2002/03/27 17:36)
今春装修流行啥 (2002/03/06 12:55)
今春装修讲究“好色” (2002/03/05 12:08)
贵友:名品春装登场 (2002/03/05 10:25)
春装上市 唐装悄然说“拜拜” (2002/03/04 14:5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