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嫁个富老公?除非你比他有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5日12:37 四川新闻网

  /朱应召

  曾有人问《庭院里的女人》主演兼制片人罗燕:“你到美国的前几年那么苦,为什么不找个有钱人嫁了?”罗燕回答说:“穷到连灰尘都不如的时候是没有美丽可言的,也不会真有什么富人娶灰姑娘之类的事。知识、能力不具备,嫁给富人也改变不了什么,又谈何精神自由?”

  听了她这段话,我忽然很感动。嫁给有钱人是不少女人的梦想,像罗燕这样清醒的女人却实在为数不多。嫁给有钱人,并不一定就能拥有幸福,尤其是精神上的幸福。

  我有一个貌美如花的异性朋友,一直梦想嫁一个有钱的男人,在长期不懈的努力下,还真给她“逮”到了一个身家数百万的男友嫁掉了。然而,始料不及的是,她并没有从此过上幸福的日子,反而却被老公当作宠物一般给“雪藏”了。整天让她守在家里,自己却经常带着小蜜参加所谓的应酬,夜不归宿。结果她耐不住寂寞,找了一个穷小伙当情人,从他那里得到了补偿与慰藉,老公发现后狠狠揍了她一顿,从此经常羞辱她,她痛定思痛,两相比较,终于发现富老公所能给予自己的,远不如穷情人给自己的多……

  后来她怎么样了,我们不必去深究,反正,她已从这桩婚姻中得到了深刻的教训:爱情与金钱无关,婚姻虽然离不开金钱铺垫的物质基础,但却不应以金钱为惟一的标准来衡量。嫁给富老公的结果,可能会换来物质上的享受,但同时却必须要承受精神上的折磨。可以说,没有一个有钱的男人是会如归巢的倦鸟那般恋家的。在他们的心中,永远都开着一扇窗,窗的名字叫“外面的世界”,对他们而言,家只相当于旅途中的驿站,他们是不会把太多的时间、精力和感情倾注在这里的。认识到这一点,在嫁人之前,你才会认真的思考一个问题:“究竟,我要的是富老公还是穷情人?”

  如果你像罗燕那样追求精神上的自由,那么我劝你:千万不要嫁给富老公,除非你是一个比他还富有的女人!

责任编辑:嘟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劳动与爱情古今总相依 (2002/05/03 17:19)
青春美少女秋秋的爱情 (2002/05/03 12:49)
事业得意爱情失意? 香港传张学友六年婚姻触礁 (2002/05/03 09:47)
春节晚会见证爱情 (2002/05/03 03:54)
爱情灿若五月玫瑰 (2002/04/30 17:54)
都市派对:我们的爱情里没有“哈根达斯” (2002/04/30 11:14)
原创:永远怀有爱情梦想的人,是最美 (2002/04/30 11:47)
爱情男女:分手时的八项注意 (2002/04/30 10:10)
爱情樱花 (2002/04/29 17:06)
爱情的尽头的尽头 (2002/04/29 17:2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