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02年时尚妆容步入高调彩妆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2:10 美容时尚报
  脑子转得飞快的彩妆大师们,总能在新一年的盛大国际时装展会上,由俏丽的国际名模为我们作最美、最炫、最令人神往的神奇妆容展示。
  2002国际T型台上,国际彩妆大师们的五大时尚妆容便把我们带入了空前的高调彩妆时代。色彩加技巧的理性组合成为2002年的最大特点。本报记者 赖红兵
  性感幻影
  谁说豆蔻年华的窈窕美眉不能妆饰惑人?轻亮的唇彩正好与点点淡妆随行,幻影眼影正好凸显风华正茂的你。这款妆容正可以将青春的你和性感的你融为一体。蓝色、棕色和亮红是这款妆容的主色调。
  方法是:用与肤色稍白的粉底打底。在用与发色相近的棕色眉笔勾画眉毛后,将妆容的重点放在眼部和唇部上。在刷眼影时,双眼皮折痕到眼线间用加有高光的蓝色眼影着色,折痕以上则施一层淡淡的薄粉。睫毛在卷曲后,刷上同色纤长型蓝色睫毛油,以与眼影色彩融合。
  粉红诱惑
  粉红不仅简约、时尚,而且清新、悦目,能为春夏阳光季节里的不同肤色带来同样的喜悦。粉红虽然太像娃娃的脸,但它的浪漫和生命活力的再次迸发正在为处于经济低调环境的欧美人重拾色彩的亮丽和好心情。该妆容的特点:粉色在樱唇和眼睑的尽情勾勒。
  方法是:面部着透明粉底后,再着意打造唇部和眼部色彩。先用闪光粉红眼影勾画上眼睑,勾画时,应注意由双眼皮折痕处向外仔细晕染。眼线的勾画宜在上眼影后进行,以免破坏粉色的渲染。在这款妆容中,睫毛油也是重点之一。
      成熟低调
  对于正走在年轻边缘的女人而言,扎眼的颜色会让你成为毫无个性的追风族,中性低调的色彩才是很城市化、很前卫的时尚表现。
  这款妆容的特点就在于色彩的返璞归真和眼部并不太强的视觉冲击。而整体妆效则很时尚和高贵。
  方法是:在涂抹好质感较强的粉底后,用修眉刀修整眉形,使眉毛具有弯曲有致的形状。用黑色眼线和眼影勾画、涂抹眼线和眼线周围,以给人眼睛黑亮的感觉。而唇色则低调地采用接近肌肤原色的肉红色。
      俏丽妖娆
  才女的新版本:不仅要才华横溢、思维敏捷,还要艳丽、精致、俏丽、妖娆。
  这款妆容的特点在于:妆面素净、着妆精巧,处处体现着才女的精明、脸宠的娇媚和气质的雅致。
  方法是:挑选透明粉底液打造面部底色,突出妆面的素净感觉。眉形纤长精美,修剪细致。眼线则细细着力勾画,不拖泥带水,以配合妆面的整体效果和着妆主题。唇部以大红晕染。唇线清晰、轮廓分明。唇形不夸张,尽量收缩唇形丰度。
  这款妆容实则美艳才女的最佳着妆。
      庄重鬼魅
  魅力更多的取决于对色彩的深刻理解和灵活的应用。灰黑色和深玫红便在时尚界发挥着庄重或鬼魅作用。
  这款妆容的特点在于:唇部和眼部妆容的色彩反差。
  方法是:在用液体粉底处理完整个面部后,先用黑色眼线笔仔细勾画,然后选用灰黑色眼影在上下眼睑上晕染。在晕染上眼睑时,一定要着意覆盖至眉部。而在勾勒唇部时,唇线笔的应用是必须的。勾画时,以体现唇部的线条、棱角和丰度为宜。唇色应选用深玫红,以达到庄重、鬼魅并重的最佳妆效。

责任编辑:水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伦敦时装周上带水晶眼泪的心状妆容(图) (2002/04/25 10:52)
让色彩强调个性妆容(图) (2002/04/15 10:08)
今春妆容最TOP的颜色(图) (2002/04/04 11:18)
国际T型台最新妆容荟萃(组图) (2002/03/11 10:20)
什么妆容最衬你的性格?(多图) (2002/03/07 10:55)
美国妆容春天的向往:平和温馨(图) (2002/03/06 11:4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