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妈,让我请你去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9:08 羊城晚报

  在微风轻送,花香飘逸的初夏,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要来临了。有没有准备怎么和母亲庆祝呢?每年不是请母亲去喝茶、吃饭,就是送礼物给她。年复一年如此,其实,这些也许并不是母亲最想要的礼物。因为我知道母亲最喜欢的东西是什么……

  母亲辛苦了大半辈子,却没怎么出过远门。记得小时候,每逢节假日,母亲总是会带我去一个地方玩,每次我都非常的兴奋。虽然吃住的地方也不是很高档,但是我们一家却玩
得非常开心。广东省内北至丹霞山、南到上下川岛,还有深圳、珠海等地都去过了,但唯独就是没有出过省外旅游。我知道,这是因为那时家里的环境还不是很好。从那时候起,我就暗暗对自己说,总有一天,我要带着母亲到省外的名山大川游玩一回。

  岁月飞逝,小学中学大学,16年的供书教学,母亲无怨无悔地付出着她的青春。终于,我找到工作了,也有了一定的积蓄。看着母亲那悄悄爬上额际的皱纹,渐渐发白的发线,不知不觉间,母亲已退休好几年了。

  母亲节快到了,回想起喜爱旅游的她为了抚养我成人,有好些年没出去玩过了,尤其是她从来没有到过外省的风景名胜游玩过。现在正是我实现当初的承诺的大好时机,是时候让我请母亲去享受一回了。

  我想,当我把这份礼物送给母亲的时候,她一定会开心得不得了。

责任编辑:荷叶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母亲--生命的“加速度” (2002/05/09 15:01)
真情故事:怀念我的母亲 (2002/05/09 11:03)
生命之旅——献给我的母亲 (2002/05/09 11:14)
母亲节由来 (2002/05/09 11:25)
世界各地的母亲节 (2002/05/09 11:27)
追忆我的的母亲 (2002/05/09 11:31)
真情故事:母亲的长途电话 (2002/05/09 11:40)
母亲,此时此刻说声谢谢您 (2002/05/09 11:46)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