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02年美白新主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09:48 生活时报

  美白最新情报

  ●坚持美白保养原则

  美国的皮肤专家提出了美白保养的基本准则即“ABCS”。A——远离阳光;B——涂美白防晒产品;C——戴帽、撑伞遮阳光;S——请告诉大家!

  ●深入基底才能真正有效美白

  国际著名品牌越来越注重美白成分的效果。有效美白关键在于美白成分要能够由皮肤吸收,渗透到肌肤基底层,在渗透的过程中逐步释放有效成分,让美白成分全面发挥。如果只是驻留在肌肤角质层,随着角质层代谢而排出体外,美白功效就近乎于零。

  ●美白成分要有严格剂量

  美国有关专家强调要特别注意美白成分的剂量。例如熊果苷如果超过6%~7%的高浓度,就建议不使用在脸上。麴酸只能占产品的2%;而维他命C衍生物MAP应限制在3%的用量。

  ●没有速效美白品

  伊莉莎白·雅顿全球研究发展部副总裁丹尼尔·梅兹博士强调:不要怀疑美白产品的功效,尤其是在你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候。真正能看出效果的美白保养,一般需要持续保养45~60天,无论如何,为求白嫩,这是一段绝对值得投资的不算长的等待。

  ●健康、洁净、明亮是美白的最高境界

  越来越多的美容专家提出警告:我们追求的不是惨白而是美白的境界,不能脱离实际地想让自己的黄皮肤变成欧洲人的白皙肤色。记住美白的标准应该是健康、洁净、明亮的肤色,这才是正确的美白观念。

  ●美白+防晒,才是真正的美白

  美白是一个深入的过程,防晒是对肌肤表层加以保护。如果一款产品既要美白又要防晒,不可能发挥它们各自成分的最大功效。先涂美白品,再涂防晒品,才是美白的基础。

  ●25岁以后肌肤会逐渐失去“可逆性”

  科学家让我们记住25岁这个年龄数字!在25岁之前因适应性色素沉淀而产生的变黑及斑点,一般都具有“可逆性”,表示还可以自己慢慢白回来。而一旦过了25岁的肌肤巅峰期,肌肤状况便开始走下坡路,这些斑点失去了自动的“可逆性”,这时就需要借助美白产品的保养,来帮助肌肤恢复原有的白皙。

  重提维C美白功效

  年年美白,各种方法万变不离其宗,就是外防紫外线,内抵黑色素。而今年的美白主题也像服装潮流一样崇尚起回归,重提维他命C的美白功效。维他命C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同时防止皮肤因污染和紫外线而受到伤害,从而使皮肤健康美白。各大皮肤护理品商推出的产品,大多数采用植物提取的维他命C,好处不言而喻,直接用在皮肤上,当然源于天然更安全。而且,从植物中提取的维他命C比较稳定,有利于在皮肤上持久发挥效力。

  今年美白产品的另一大特色,是众多名品都推出全套的皮肤美白护理品。从卸妆清洁、补水滋润、防晒、深层修护到夜间滋养全部以系列提供,期望达到环环相扣的效果,持久而全方位地进行美白工程。说到“全方位”,现在的人们越来越认识到身心和谐才能使肌肤达到真正的美白,由内而外。对此,有如下的建议:

  1.防晒是首要的,要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损伤,抑制黑色素。

  2.美白工作需要提早着手,不要等盛夏来临才采取措施。

  3.维他命的摄取对皮肤至关重要,多吃水果及蔬菜,补充皮肤活力。

  4.不妨尝试新科技研发成果的产品,但一定要选择信誉良好的品牌并注意使用前的试验。

  5.注意保持环境的空气质量。

  6.美白应日夜兼顾。

  7.多喝水,保证睡眠,适量运动。

  8.保持快乐的心情。

  9.坚定获得美白肌肤的信念,意念的力量我们可不能低估。

  美白系列使用顺序

  今年,各品牌推出的多是系列美白产品。如果你买了一整套美白产品,就应该了解它的正确使用顺序。记住,如果将产品的使用顺序颠倒了,你的美白效果肯定会打折扣。

  第一步:美白洗面乳

  功能:美白成分最先接触到肌肤,温和地清洁皮肤表层,洗后的肌肤洁净而有光泽。

  第二步:美白化妆水

  功能:水质美白成分进驻细胞内,是使用其他美白产品前的打底产品。

  第三步:美白精华液

  功能:深入美白,有效成分直接穿透表皮层,排除肌肤表层已生成的色素,而且可预防紫外线造成的黑斑、雀斑。

  第四步:美白乳液

  功能:高度润泽保湿配方,让肌肤柔软滋润,增强美白精华液的功能,含有滋润成分,长期使用让斑点明显变淡,肌肤透明、白皙、滑润。

  第五步:美白面膜

  功能:阶段性地加强美白,能使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往日的白皙和光泽。

责任编辑:水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美白防晒十话十说 (2002/04/19 18:45)
夏日,与美白长相厮守(图) (2002/04/17 11:40)
用美白霜和防晒霜能否美白又防晒? (2002/04/15 14:34)
科学防晒美白 肌肤美丽之源(图) (2002/04/12 09:52)
自制美白去印面膜 (2001/10/15 11:40)
化妆品真能美白吗? (2001/10/08 10:41)
“老菜皮”美白诀窍 (2001/09/17 15:30)
美白防晒十话十说 (2001/09/03 15:14)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