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莱卡风尚之城”周六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3:26 新浪女性

  杜邦公司与40余个合作品牌连手打造的“莱卡风尚之城”。明天将出现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明天下午,记者第一时间潜入了这座耗资百万金打造的模拟城市。

  施工场面同普通的展台搭建程序没有太多不同,做展位的,搭架子的,拼背景的……
各有个的分工,并然有序。倒是正常指挥施工的几个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人人背者一个硕大的黑色登山包,显得怪怪的,一问原来都是来自香港的工作班底,大包包里装满了资料。

  开放式的时尚厨房里,胡兵会在现场进行风尚美食示范;从地毯到墙都由纯白皮毛装饰风尚,窗户上会时时闪过一双双的美腿,别害怕,都是模特们在向您展示用莱卡制成的各色丝袜。戴安芬、逸飞、白领、皮尔.卡丹、耐克等42家国内知名服装品牌进驻风尚购物小亭上……

  就是这些资料,向记者泄露了风尚之城的秘密--陆毅、胡东、琦琦、李霞、任达华、瞿颖等30余位明星与参与者共同体验风尚生活,将成为是这次活动最大的靓点。11日的活动现场,还将有摄影师对观众进行扫描,并在96块LED屏组成的大屏幕上随机选出两名幸运者,以评奖嘉宾身份出席11月将在上海举行的“2002莱卡风尚评奖大典”。

  虽然整个模拟城市上未完工且只有4000平方米,但记者足足逛了两个小时。依然觉得眼花缭乱。难怪喋喋不休的建筑负责人小姐一脸得意:这样的风尚城市,怎么能没有魅力?

  本文由杜邦提供

责任编辑:wood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莱卡又有大动作 (2002/05/10 10:46)
杜邦与合作品牌连手打造“莱卡风尚之诚” (2002/05/09 15:39)
阳光五月,莱卡相约“风尚之城” (2002/04/12 13:34)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幕后花絮 (2001/11/14 14:03)
世界男模助兴“莱卡风尚” (2001/11/14 13:58)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颁奖嘉宾及所颁奖项名单 (2001/11/07 17:32)
莱卡(LYRCA)风尚颁奖大典盛况空前 (2001/11/07 15:41)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摘要 (2001/11/07 15:4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