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陈娟红、崔宗利T型台演绎时尚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6:20 新浪女性

陈娟红、崔宗利T型台演绎时尚手机

  名模云聚的T型台,逸飞,STEFFE服饰与手机的完全亲密接触;概念98与紫禁城影视比肩临座:陈娟红、崔宗利、徐冲、高磊、张晶等众多超级名模及影视艺人的到场助兴……这样一个牵动时尚指标的聚会的主角EMOL,来自亚洲时尚中心--上海,EMOL“时尚,因为.所以”手机发布会于近日在京举行,EMOL以其对时尚手机的全新诠释令大批闻讯到场者眼前一亮:原来时尚只是一种生活态度,科技只是丰富生活的工具,有一种名叫EMOL手机正在将服饰、首饰与科技的流行融为一体。


众多超级名模及影视艺人的到场助兴

  EMOL是PANDA今年隆重推出的顶级时尚手机系列,为品位生活的都市新贵量身定设。EMOL99是该系列手机的第一款全中文双屏手机。该机仅重72克,厚22.1毫米,小得刚刚好,号称“小就是无敌”。EMOL99内设18种立体声振铃,可隐藏机主ID,具备麦克风、免提通话方式以及强大的信息管理功能。

  EMOL99不仅尽揽各种实用功能而且是国内首家将服饰设计概念引入外观造型的手机,其别致的H型外观造型极具特色,将精雕细琢的设计风格做到极至,现已申请专利。名模陈娟红早被吸引成为EMOL99的首位用户。迎合今年春夏的流行色,EMOL99推出流沙金、皓月白、星空蓝三种色彩。5月与其同期上市PANDA手机另有一款具有缤纷色彩和可更换面板的GM1920。

责任编辑:嘟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作客新浪聊天室 田震陈娟红不谈演艺谈纳税 (2001/09/28 07:13)
超级名模做妈妈 大腹便便性感依旧(图) (2002/05/10 10:07)
《体育画报》撩人照片 性感名模助阵世界杯(多图) (2002/05/09 12:31)
意大利三大性感名模竞逐蓝衣军团世界杯宝贝(图) (2002/05/08 21:06)
名模专访:希望支撑着丑小鸭(图) (2002/05/05 11:55)
图文-世界超级名模戴西为美国网球运动作秀 (2002/05/04 19:55)
与名模传绯闻 张惠妹前男友:我和张惠妹还是好朋友 (2002/05/02 11:51)
广东时装周闭幕名模大胆性感(多图) (2002/04/23 10:1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