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真情驿站:看见他的脸,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4日09:58 人民网-健康时报

  从屋子里出来,就看到外面一片阳光灿烂。晚冬时候,这样的太阳竟有几分像是到了春天似的。站在阳光下面,他转过头对我说,陪你逛街去吧。我有些诧异地冲他笑着,说你别跟我开玩笑。我了解,他并不是那种不经诱逼就主动要陪我逛街的人。

  也许是今天天气特别的好,也许是他的心情不错,终于我还是被他拉了出来。公车上人很多,我们被挤散了。站在车的这一头,看着人群中的他。在这个我仍然陌生的城市里,
人潮涌动的千百张面孔中,惟独看到他时,我的心是温暖的。想到他曾经说过,我不常笑的。可是第一次见他的那个时刻,他却对着我笑得特别的灿烂,就像今天的阳光。那一刻,我真的感到了久违的温暖。

  牵手漫步在洒满淡黄色阳光的街道上,从一家又一家专卖店的门前走过,评价着那些摆在橱窗内的美丽衣裳,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一些平常的话题。街道旁竖立的大屏幕上,播放着最新的影片,依然是美丽浪漫的爱情主题。我说,为什么我没有碰到那么浪漫的爱情?我说,也不知道我这一生会不会有这样的爱情?他笑着不答,只默默地走着。

  有点沮丧他的回应,松开挽着他的手,停住了脚步。他往前走了一会,回过头说,你怎么了?阳光下,他微眯起眼睛,风拂过他的发稍,阳光从他的背面投射过来,一圈淡淡的光晕笼罩着他高大的身躯四周。我看着他,不说话。他笑着向我伸出他的手,他说快点过来,不然走丢了我可不找你。

  忽然地,我笑了,有点雀跃地跑向他。握住他伸出来的手,心中有种感动猛袭过来,走到他面前,我看着他说我喜欢你。

  曾经看过很多的爱情小说,也看过很多的爱情电影,也有很多的结局给了我深刻的感动和莫名的期盼。可是从没想到,上天却把最浪漫的结局赐予了我的爱情故事。在那个晚冬的阳光里,我看见他的脸,红了。

  /夏青

责任编辑:荷叶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情感故事:我叫桃花,未嫁 (2002/04/27 11:42)
情感实录:成家有没有“先来后到”? (2002/04/26 12:57)
心灵的柔软角落--女性情感状态实录 (2002/04/26 10:27)
情感故事:今夜,寂寞了谁的寂寞 (2002/04/25 10:38)
别样情感:我和一个失身小姐的情感历程 (2002/04/23 11:5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