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周五11点直播新浪伊人风采频道开通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3:39 新浪女性

4月23日,合作三方共同在巴黎宣布,合作建设“伊人风采”女性频道。

  5月17日(周五)上午11:00,新浪将图文直播“伊人风采”(www.eladies.com.cn)女性频道正式开通新闻发布会,敬请关注。 进入图文直播>>

  世界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在全球华人社群中居领导地位的中文媒体与网络服务公司新浪及女性权威刊物《中国妇女》杂志社将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三家共同建立的女性频道“伊人风采”(www.eladies.com.cn)正式开通。

  这一重大合作计划是深思熟虑的结果。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截至2001年12月31日,中国的上网电脑数已达1254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6%;中国网友已达3370万人,同比增长49.8%;女性上网人数已占全部网友总数的40%。通过对网友的人口特征与化妆品消费者的特征进行分析和对比我们发现两者十分接近:从年龄上看,大多数化妆品消费者都是18岁到35岁之间的青年,网友比较集中的年龄段则是15-35岁;从个人收入来看,化妆品消费者的月收入多在800-4000元之间,而网友的收入区间是600-4000元。这种惊人的相近性使得新浪和欧莱雅的合作堪称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全新女性频道“伊人风采”(www.eladies.com.cn)包括“美丽先锋”、“精致生活”、“服饰潮流”、“时尚女性社区”等11个互动子频道和编辑专题频道。无论是护肤、彩妆的常识技巧、专家建议,还是最新最IN的妆容时尚、潮流信息,所有爱美的女性在这里都可以有所收获。“精致生活”透着一种浓浓的来自法国的高雅和浪漫,“时尚女性社区”更是为广大网友提供了一个进行美容时尚潮流心得交流的虚拟社区,所有华语圈的女性都可以在这里讨论她们感兴趣的话题和经验。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新浪、欧莱雅、《中国妇女》共夺女性市场 (2002/04/29 17:44)
欧莱雅--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2002/04/28 10:20)
中新网:新浪携手欧莱雅建立女性频道 (2002/04/25 10:12)
欧莱雅、新浪、中国妇女报携手推出女性频道(图) (2002/04/24 02:01)
欧莱雅五百品牌霸拥全球顶级美女三千(多图) (2002/04/05 11:52)
经常上新浪网,特别是时尚女性频道 (2002/02/10 19:31)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浪漫情人节”活动有奖报名和征文 (2002/01/11 18:00)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有奖征文活动 (2002/01/11 18:25)
时尚女性频道“我的2001年”有奖征文 (2001/12/25 18:26)
新浪时尚女性频道招募时尚丽人 (2001/12/18 17:41)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