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欧洲女人有“三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0:23 新闻周刊

  德国女子情人多

  提起德国女人,大家脑海中立刻浮现出国际名模克劳蒂亚·希弗、已故影星罗美雪·妮黛,或退休网球超级明星格拉芙。一般来讲,千娇百媚并非德国女子的特长,朴实、勤快才是她们的本色,正如人类学专家给日耳曼这个民族下的定义:“英勇的战士加勤奋的农夫。”而传统保守的德国女人以相夫教子为荣,和红杏出墙这四个字也沾不上边。

  但时代悄悄改变了一切。1968年德国的学生运动是妇女解放的第一波,当时,许多女大学生公然在课堂上裸露上身,不以为然,蔚为一时风尚。学运过后,时不我予,大部分女生还是乖乖嫁人,走入家庭当贤妻良母。

  最近10年,德国女性再度开放,她们更勇于表达、追求个人需求。最近,福尔沙研究所接受《美丽佳人》杂志社委托,调查目前德国女性的感情生活,接受抽样的妇女年龄介于20岁到60岁之间。根据统计资料显示,平均而言,德国女子一生总共和4.4个男性有过性关系。4年前这家机构作过类似研究,当时指数比现在还少一个以上。专家怀疑,不知是观念改变之快速令人惊讶,还是答问卷时愈来愈坦白。其中,16%的女性甚至毫不讳言地坦承情人数目高达10位,而10位以上的亦不乏其人,约占3%。对于世界各地盛行的婚外情,11%的女性承认曾经和已婚男士有染。另外,8%坦承曾经欺骗过自己的伴侣。调查结果真令人感叹世界不公平,有人(15%)脚踏两条船,有人(4%)渴望和男子发生性关系,却苦无机会。

  意大利女人怨妇多

  令意大利妇人最不满的,也许是意大利男人真正想做的只是引诱女人。

  在一项研究中,10名意大利男人中有6人将引诱女人列为生活中最享受的事情。他们说,花大钱钓到女人绝对是值得的。

  不管是上高级餐厅、馈赠珠宝、或是送香花给美人,意大利男人表示,他们绝不吝啬,一切以赢得芳心为最高目标。

  意大利《讯息报》表示,购买豪华用品,包括香花与快艇来博取美人欢心,显然比和妇人上床更有乐趣。

  最近调查也显示了意大利男性在性问题上的复杂态度。一项调查显示,意大利男人喜欢在午餐时“办事”,因为这不妨碍他们的家庭生活。同时,另一项调查也发现,由于女性在性事上愈来愈积极,意大利男人反而开始退缩了。

  将近四成的意大利男性表示,他们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与妻子交欢,而且逐渐失去“性”趣。另一项调查显示,10名意大利女性中就有4名觉得婚姻不快乐。

  西班牙妇女寿星多

  西班牙妇女在欧洲各国中最为长寿,平均可活到82.7岁,而西班牙男人仅能活到75.5岁。

  欧洲各国平均65岁以上的人口占14.1%,而西班牙占16.9%。欧洲65岁以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为意大利(18.2%);阿尔巴尼亚及土耳其老年人口仅占5.6%。

  西班牙每千人中仅有5.3对夫妻,与欧洲平均夫妻数(5.4)相差不多。研究资料指出,结婚人数除在北欧国家略增外,一般都减少,同居的人数明显增加。因此欧洲平均婚外生子占24.5%,西班牙占16.3%;冰岛及瑞士的私生子比率最高,分别达到65.8%及55%。

  /张筱云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人放谈性高潮 (2002/05/22 09:54)
怪论女人性感(一) (2002/05/21 14:31)
怪论女人性感(二) (2002/05/21 14:35)
时装大师与女人的酷裤子 (2002/05/21 09:58)
有这样一种够不着的漂亮女人 (2002/05/20 10:49)
女人使男人成熟 (2002/05/18 11:22)
女人不穿内裤 时尚正在摈弃什么?(图) (2002/05/18 10:4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