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阿雪,你在哪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1:01 新浪伊人风采

  阿雪和阿华是我的两个女网友,生活在南方的G城市,我生活在北方的B城市。阿雪常去阿华的住处用阿华的QQ上网,于是我认识了她们两个。

  阿雪是一个性格开朗、受人喜爱的漂亮女孩。在交谈中,我们逐渐了解了对方的性格、爱好、人生、感情等等众多方面的事情,我们谈得很投机,彼此倾吐心声。我们还用语音交谈,她的声音很甜美、让人回味无穷。渐渐地,我发现我已喜欢上了她,脑海中总浮现她
的声音。

  有一次,在谈话中,阿雪说她最近要来河北的一个城市出差,这个城市里离我这里不过200公里,我想如果她要来了这里,我一定要去见见这个未见过面的好友。

  一周过去了,我没等到她的任何消息。后来,阿华告诉我:“阿雪不能去河北了,公司老板要她去云南,因为你的缘故,不让她去河北了。”我听后,心一下就凉了,几天来,无精打采,茶饭不香。

  二十多天又过去了,仍未见阿雪回来的消息,问阿华有没有阿雪的音信,阿华说不知她是否从云南回来,也没有她的消息。几天后,阿华告诉我说:“阿雪辞职了,她的一个表哥从香港回来向她求婚来了,是个有钱的商人,他们可能在一起。”后来阿华告诉我说:“阿雪又去香港订婚了,五一又去了云南旅游,至今还未回来。”

  当我听到这些消息,我的心非常沉闷,阿雪有她所爱人了,她成了贵妇人,贵太太。我想:她变了吗?她还会理我吗?她还记得我这个远方的朋友吗?我是多么地想见她呀,几天来,我一直在网上寻找她的踪影,结果都失败了。我又是多么地希望她来北京旅游,哪怕在路过我们这里的火车站见她一面我也高兴。

  阿雪,你在哪里?我好想你呀,你知道吗?我一直在找你!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喷着酒气的或涂抹着口红的嘴唇 (2002/05/21 10:39)
网友原创:丽江·艳遇·郑钧的歌(下) (2002/05/21 10:00)
网友原创:三年零99天的爱情 (2002/05/20 10:33)
网友原创:丽江·艳遇·郑钧的歌(上) (2002/05/20 09:54)
网友原创:劫后重逢,我们不谈爱情 (2002/05/18 11:07)
网友原创:与所有恋爱中女子共勉 (2002/05/17 10:3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