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烈日下的花朵--太阳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12:1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今年新款的太阳镜突出了色彩外形的夸张。月蓝、明黄、淡绿、莹粉等鲜明颜色,在艳丽的夏日里耀眼夺目。方形、两角微翘的镜框展现俊男靓女的不凡性格,珠光框、多色框是购买热点。在镜片式样上也一改往年的细线条,显现十足的张扬之美,弯弧形的设计,让眼镜更符合脸部轮廓,戴起来比较贴脸。一些镜片还夸张得超出了基本脸型,挡风镜般的造型给足了人耍酷的理由。

  选购太阳镜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吊牌

  这个小小牌子常被人忽视。实际上,吊牌上除了告诉你眼镜的出产地,还隐藏了许多有用信息,比如你选购的眼镜究竟是太阳镜还是浅色镜,是树脂镜片还是亚力……

  镜片

  辨别镜片质量有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拿眼镜在眼前来回晃动,看物体是否和镜片一起动。如果是,说明镜片不平整,有凹凸,属于不合格镜片。当然这是对平光镜来说的,如果是近视太阳镜这招可就不太确切了。    

  色彩

  除了休闲、娱乐外,如果真的是为防紫外线,最好还是购买雷朋灰、雷朋绿、蓝灰色这些真正有遮阳效果镜片的太阳眼镜,因为这些相对柔和的色彩,在看大自然时不会变色,对有车一族尤其适合,因为不会影响他们对红绿灯等交通信号的分辨。

  UV指数

  对太阳镜来说,UV指数也就是滤除紫外线效果,是很重要的一个标准,目前绝大多数太阳镜的UV指数在96%—98%之间,深色镜片比浅色镜片要好些。一般来说100%的UV指数是不太可能的,如果有厂家自称自己的太阳眼镜有百分之百的滤除紫外线效果,那他的牛可就有点吹大了。

  /东新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选太阳镜的招法 (2002/05/27 11:23)
冬奥会花絮:花样滑冰美女关颖珊=一副太阳镜 (2002/02/09 10:59)
自创品牌登陆日本 成龙展示自己设计的太阳镜(图) (2002/01/17 14:05)
太阳镜仅有漂亮可不够 (2001/08/15 10:11)
彩色太阳镜 两分天下镜(图) (2001/08/02 10:51)
太阳镜的黄金时代 (2001/07/20 16:19)
颜色浅造型新 太阳镜戴出新感觉 (2001/07/18 15:37)
选购太阳镜不能只追求“靓” (2001/07/18 14:43)
太阳镜不能只求“靓” 戴假太阳镜比不戴更伤眼 (2001/07/18 02:01)
选太阳镜看脸色 (2001/07/11 09:58)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