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系统洗护10次 秀发重拾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6:07 新浪伊人风采



  在进入中国市场10周年之际,宝洁公司向中国女性消费者隆重推出全新包装的潘婷洗护系列产品,同时新潘婷提出“系统洗护10次,秀发重拾健康”的洗护发新理念。

  作为头发护养专家,潘婷告诉女性朋友们:如同肌肤一样,我们的头发发质各不相同。而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外界环境又对头发形成各种损害,使我们的秀发面对不同的烦恼。所以,护发如同护肤,是一种周期性的过程,它不仅需要经过清洁、保湿和滋润三大步
骤,而且要针对自己头发遇到的问题,对症下药,选择不同系列的产品,才能获得柔顺亮泽的健康秀发。选用潘婷全新包装的系列洗护产品,能够帮助你解决自己头发的烦恼,新潘婷有信心证明,连续洗护十次,你的秀发必能散发出由内而外的健康。

  在潘婷全新推出的丝质顺滑,弹性丰盈,乳液修复和基本护理四大系列产品中,均含有潘婷独有的PRO-V(维他命原B5)成分,其独特的三重保湿剂配方,能深入发质内层,提供头发生长所需的各种营养,而润发精华素的胶状组成可以极为均匀地分布在发丝各处,形成保护膜,从根本上改变发质,带来柔顺亮泽的健康秀发。

  一直紧跟时代潮流,以呵护女性秀发健康为宗旨的潘婷,此次将时尚理念引入中国,推出了与国际接轨的全新包装洗护系列。新包装采用时尚简捷的外观,不同的包装形式,明显地区分洗发、润发的各自用途;在全新包装上,采用了国际统一的潘婷标志,改进后的标志,运用各种花纹和色彩,形象、鲜明地划分四大系列产品,使女性消费者能够理性和直接地选择产品,达到追求个性化秀发的目的。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