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上网的美眉漂亮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10:32 生活时报

  /东方尔

  互联网从诞生的那天开始,男性的优势便在男人的霸气与男人的口水中展示得一览无余。有事实表明,时到今天,哪怕是那些最具大众特色的软件技术及网络服务依然针对男性而开发。

  互联网业界忽略“感性”,缺乏“盈盈一线间,脉脉不能语”的柔情,是在网民间有目共睹的。针对互联网的这种状况有人甚至开玩笑地说,要是你在网上遇到十个美眉,如果其中有一个是真正的长发飘飘、顾盼生辉的女人,那么,你就是幸运的。

  于是,上网的美眉常常被不怀好意的和心存“善”意的人,统称为“恐龙”,其中漂亮的美眉还有一个更漂亮的名字,叫“鸭嘴龙”。

  上网对于女人,是做梦发梦的好地方,她们的纤纤素手握着鼠标,听任自己的莺莺燕语在网上飞来飞去,一会儿像白发魔女一样地冷血,一会儿像秃头歌女一样地另类,一会儿又如祝英台般地柔情。她们的目标几乎都是一致的,让无数的网上青蛙(男生)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为伊恋得人憔悴”。

  都说上网的美眉不害羞,尽管她们大都接爱过中等以上的教育,是女性中的精英阶层,但她们乐意在网上把自己浓缩成一个大大的“玩”字。

  是啊,有谁能够想象那个自称为“网上女飞侠”的美眉,在网下的现实生活中竟然只是一个身高才一点五米,娇娇复滴滴的一见到蟑螂就怕,一遇见老鼠就尖叫的淑女呢?

  21世纪的知识女性无法想象自己要是不能上网或从没有上过网到底能不能对得起自己,女人与女人聚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如果不能时不时地从嘴中,吐瓜子壳般地蹦出几个诸如“网上的那个呆瓜每天都给我发妹儿问候”、“昨天我又在网上和我的男朋友聊了5个小时”之类,那么,就算美眉们打扮得比时尚还时尚,脸上的粉扑得再多,也只能被别人当成“老土”处理了。

  因而,上网的美眉常常总是自命很智慧,又常被青蛙们鼓噪成“傻得可爱”的一群人。这群人就生活在我们中间,有可能是你的同事、你的朋友、你的敌人……

  一不小心,昨天那个在网上对你回眸一笑让你神魂颠倒梦牵魂萦的美眉,她也许今天就坐在你身边,气得你三秒钟“反胃”一次……

  这就是上网的美眉。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偷看美眉遭报复 (2002/06/03 10:48)
超级搞笑:偷看美眉--让我眩晕让我愁 (2002/05/29 11:03)
男人偶尔看美眉不是坏事 (2002/05/27 11:30)
网友原创:陌生美眉进家来干什么…… (2002/05/11 12:18)
原创:放心吧,偶尔看美眉,不是坏事 (2002/04/16 11:51)
窈窕美眉:爱我的代价(有声网络美语) (2002/04/15 13:0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