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宝贝辣妹”公然情挑威廉王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5日13:33 大洋网



“宝贝辣妹”在台上载歌载舞

  大洋网讯英国伦敦当地时间6月3日晚消息,英女王登基50年“金禧庆典”大型音乐晚会在白金汉宫露天花园举行,登基50周年庆祝活动进入高潮。来自英联邦国家的众多歌星在晚会上为现场上万名观众演唱,出席的天王巨星包括保罗麦卡尼、艾顿庄等等,可谓星光熠熠。

  往日庄重安静地白金汉宫花园昨晚变成一个流行音乐会场,12000人成为席上贵宾。另
外,还有百万民众透过在街上、白金汉宫外的大型屏幕,欣赏今次音乐会。王室家庭包括英女王、查尔斯王储和他两个儿子威廉和哈利王子以及情人卡米拉也都出席了这个盛会。这场流行音乐会的时间长达三小时。

  女王在白金汉宫前点燃火把,英国各地亦点燃1956个火把,英联邦国家将点燃更多火把。英国旅游委员会估计约有三分之一的英国人参加庆祝女王登基50周年的相关活动。

  伦敦圣保罗大教堂将于4日上午举行感恩仪式,当天下午白金汉宫前将举行大规模游行,英国皇家空军战机还将举行飞行表演。警方对这项庆典活动的安全保持警戒,将有超过一万名警员执勤。

  “宝贝辣妹”大胆“情挑”威廉王子

  其中英国前著名女子乐队“辣妹”的成员,26岁的“宝贝辣妹”伊玛更大胆“情挑”今年19岁的威廉王子,引起观众一片哗然。昨晚“宝贝辣妹”在舞台上大跳热舞,唱到兴起的时候走到舞台边沿:“我要给威廉王子一个热吻”,和祖母一起在台下观看表演的威廉王子马上脸红到不知所措。

  查尔斯发表演讲女王感动流泪

  查尔斯王储昨晚发表对女王在位50年的颂词,他刻意在称谓前加上了“尊贵的陛下”以示对这位大不列颠女王的尊敬。

  查尔斯在颂词中称:“我对你在不容易的50年里为你的国家和联邦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和感激。”此时,英女王眼中已经沾满了泪水。

  这次史无前例在白金汉宫举行的流行音乐会由乐队Queen首席吉他手布莱恩.梅(Brian May)打头阵,并由英女王启动节拍机,为全国合唱活动拉开帏幕。演唱会的开场可以说既新颖又叫人出乎意料,吉他手布莱恩.梅爬上王宫的屋顶,高高站立在房顶上用他那把有名的电吉他演奏了英国国歌《天佑女王》(God save the Queen),令王宫露天花园和四周的听众热泪盈眶,挥著国旗跟著唱。场面十分感人。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全球最性感女星:“宝贝辣妹”艾玛 (2001/12/27 18:25)
新潮的发式 穿着辣妹的内裤--贝克汉姆的从A到Z (2002/05/30 15:22)
重庆辣妹上演世界杯人体彩绘秀(多图) (2002/06/01 12:23)
陈小春上电视“相亲” 喜欢害羞矜持“钢管辣妹” (2002/05/15 10:44)
名流如云夜色迷人 辣妹光彩照人--贝克汉姆豪华家宴纪实 (2002/05/13 10:19)
南非辣妹庆祝“乳沟日”(图) (2002/05/09 10:27)
辣妹MelB前夫大曝内幕:MelB与Geri是同性恋(图) (2002/05/01 10:05)
贝克汉姆惊人决定:世界杯前不与辣妹同床共枕 (2002/04/23 11:33)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