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欧莱雅(中国)苏州尚美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0日15:03 新浪伊人风采



  概况

  欧莱雅在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就决定选择苏州作为工业生产投资基地,并在面积为九万八千平方米的土地上开始修建其在中国的大型工厂。该工厂的第一期已于99年竣工并投入使用,投资总额达5000万美元,主要生产欧莱雅和美宝莲的部分产品,初期生产能力预计在五千万支。待二、三期工程结束后,总生产能力将高达两亿支。集团的这种投资力
度表明了其意将产品本地化生产的思路,这样不仅可以满足扩大了的中国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克服由于产品进口周期长而引发的断货现象,还能直接满足增长中的亚洲市场的需要。

  生产宗旨

  欧莱雅在世界各地的生产基地都严格贯彻全球一体化的ISO质量认证体系,通过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有效及时的物流服务,使全球消费者和经销商满意。

  生产流程

  欧莱雅拥有多样化和国际化的生产部门,利用最先进的设备、最先进的技术、最先进的原材料,根据科学性、合理性、安全性的原则,执行生产、加工、采购、包装、后勤及常规管理等流程,严格保证尚美工厂生产出的每一种产品,都拥有与全球其它工厂产品一样的高质量。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莱雅安全、卫生和环境最杰出奖 (2002/06/07 15:49)
欧莱雅苏州尚美工厂喜获国际环保大奖 (2002/06/06 14:21)
国际金融报:欧莱雅启动中国网络战略 (2002/05/21 09:00)
图文:欧莱雅中国公司总裁盖保罗致辞 (2002/05/17 11:54)
图文:欧莱雅全球副总裁杜泽梅起身致辞 (2002/05/17 12:00)
欧莱雅--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2002/05/16 17:29)
欧莱雅--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 (2002/04/28 10:20)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