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环姐卓灵公开恋情:我有个美国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4日11:5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能够最终获得全球瞩目的“环球小姐”第三名,不仅需要出众的相貌,过人的才智和极佳的身体条件,同样也需要卓灵能够操一口流利的英语。当记者问起她如何在那么短的时间中将自己的英语水平强化到如此高的水平时,卓灵笑道:“没有强化,其实我的英语水平一直就非常的好。”

  记者: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学英语的?

  卓灵:和别人一样,最初接触英语当然是在学校的课堂上。不过我从小开始就喜欢英文,后来就专门请了一个外籍教师帮我上英语,特别是口语的锻炼。我还获得了英语6级证书,后来人家都说我只要口语好就行了,不用考什么证,就没再考下去。

  记者:先前有媒体采访你,问你获奖后最想感谢的人是谁时,你说是你的爸爸和你丈夫?你结婚了吗?

  卓灵:没有,我不可能已经结婚,否则我就没机会参加“环球小姐”的评选了。其实是主持人问我父亲和丈夫对我来说谁更重要,我的回答是一样重要。你所指的其实是我的男朋友,他是个美国人,他在我进行比赛之前和比赛之后都非常支持我,特别是对我的英文水平帮助很大。

  记者:很多模特或演员都不愿公开自己的恋情,你认为自己承认有男朋友会不会影响你今后的发展?能不能向我们评价一下你的男朋友?

  卓灵:这是一个心态的问题。我觉得这很正常,我也是个普通人,也有自己的感情世界,这么坦然地面对公众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这是我个人的私事,不会影响我今后的发展。况且我男朋友是一个很真实、很沉稳的人,他非常支持我的事业,我爸爸妈妈见了他都很喜欢。尤其是我爷爷,他虽然不懂英文,可他特别喜欢跟我男朋友聊天,打手势,用形体语言也可以聊得很开心。

  记者:根据环球小姐的规定,你在今后几年哪些事情会受到限制?比如说结婚?拍广告?你觉得苛刻吗?

  卓灵:结婚这种纯粹私人的事情组委会不会干涉,至于限制,就是为了我的形象问题,所以不能抽烟,因为吸烟有害健康,因此不能接关于烟的广告,这都是为了我的形象考虑,我觉得都能接受。

  记者:你在参赛期间,有什么事情让你觉得特别难忘的?碰到什么困难吗?

  卓灵:在比赛之前,因为没有人帮我指导环球小姐该穿什么衣服之类的细节,因此就比较紧张。当时,和我同住的是一个新加坡小姐,我们语言不同,但我们还是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用肢体语言去帮助别人。一个澳大利亚的小姐还在比赛前送了我一样东西,并要我比赛结束后再打开。后来我发现,他送了我一张贺卡和澳大利亚的小纪念品,她在卡上写道:我相信你是最棒的,希望我们今后保持联系。然后留下了她的EMAIL地址,这种跨国界的友谊让我非常感动。

  记者:听说你获奖后立即得到了许多影视剧和广告商的青睐,所以想问一下你今后会不会进军娱乐圈?拍一些广告或是电视剧?

  卓灵:没回国之前,我确实听说有不少广告商来找我,包括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有广告商的赞助,要求我穿上他们的品牌服饰,但我和我父亲都觉得那样太商业化了,所以最后只有我父亲穿了那个品牌的服饰。我还没想过要进军娱乐圈,获了奖的我还是原来的我,作为一个模特,我今后会去多学点时装方面的东西。但我也会尽一个“环球小姐”的义务,参与拍一些公益广告。明天我就会赶往夏威夷,参加在那里举办的一个慈善活动,我要以一个中国女性的名义,一个“环球小姐”的名义,帮助那些需要得到帮助的人们。

  记者/闵慧 杨柳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环球小姐季军卓灵父女、陈逸飞聊天实录 (2002/06/11 17:52)
“环球小姐”季军上海卓灵本周飞访洛杉矶 (2002/06/04 17:41)
2002年环球小姐季军卓灵成为花旗银行广告主角 (2002/05/31 10:03)
新浪独家专访--卓灵,爷爷等你回家 (2002/05/30 21:25)
东方美神这样长大--卓灵成长资料(组图) (2002/05/30 19:21)
新浪网独家专访--卓灵父亲 (2002/05/30 18:22)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