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牛群:做个快乐的球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3:50 三星电子

  在昨天抵达韩国的中国球迷团中,有一个球迷特别耀眼,他就是中国明星足球队队长牛群。牛哥此次偕夫人一同来看球,同时身兼中国明星足球队队长之职,还有为明星对抗赛先期考察的任务。牛群透露,中巴之战结束后,中国明星足球队、香港明星足球队与韩国明星足球队将进行几场友谊赛,赛场还没有选定,估计在汉城的可能性较大。明星啦啦队的大批球员将于8日抵达,与队长牛群会师。

  牛群说,中国球迷憋了44年,这次是圆梦来了,以前看过那么多场世界杯球赛,那是站在人家赛场上给别人呐喊。这一回,我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以世界杯参赛国球迷的身份给中国队加油,这个身份本身就是荣耀。牛歌笑谈:我们可以放开了喊,自由地喊,比起荷兰球迷来,我们这回可是幸运多了。

  虽然是铁杆球迷,但牛群对中国队此次的输赢看得很轻。他希望无论是国家队队员、球迷还是评论员们,大家都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无论胜负如何,能到韩国来踢这几场球就是一件高兴的事儿。只有大家都快乐起来,队员们才能稳定地发挥水平。

  朱群说,在世界杯赛场上,一切都是未知数,32支球队实力相差不是很大,临场发挥很关键。德国难道就真的强到动辄灌沙特8个球?其实也未必。中国的球迷不能给自己的队员加压,因为外来压力影响了队员发挥,才是真正的遗憾。(特派记者李戈李立陈赢)

  《北京晚报》2002年6月4日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专访三星电子影像显示器事业部中国区总裁 (2002/06/20 08:54)
三星电子独家赞助中国球迷啦啦队 (2002/06/19 17:32)
三星电子推出最新彩色CDMA手机(图) (2002/05/13 16:11)
三星电子第二届“数码影像大赛”开幕 (2002/04/25 14:16)
三星电子首季赢利创历史新高 (2002/04/24 16:55)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将增加设备投资 (2002/04/22 11:24)
三星电子首季利润增长高达373% (2002/04/19 11:0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