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一封给霉女的求爱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4日10:52 新浪伊人风采

  文/黯然销魂眼(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霉女霉女我是衰男请回答!

  虽然我知你知天知地知你身材妖娆得让所有男生都眼睛发亮口水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但古人云红颜祸水杨贵妃陈圆圆都成蹉跎……故称呼尔霉女,以避祸随福至,亦避吾马屁之嫌。

  那日在教学楼里你回头一笑百“霉”生,我就遭了飞来“艳”祸,身不由己尾随而去,可心中三个字在唾沫上冲浪千万次,却引不起声带支持。我一直跟到你们戒备森严的女生宿舍,只恨看门老妪如老母鸡护小鸡,对我这单纯少年龇牙咧嘴妄加揣测,以莫须有的名义将我一颗红心批成嫌疑多多……我比苍蝇还勇敢,但也比窦娥还冤呵!

  从下午放学到徘徊在那一扇扇窗下,一声声呼唤你却只呼到一盆洗脚水里掺烂瓶胆浇了我个脑门溅血!打着喷嚏流着稀鼻涕我蜷缩在温暖的被窝,而内心却有寒号鸟一样哆嗦:呜呼,百年共枕眠,谁与我垒窝!室友来劝我,好事就多磨,约她来喝酒,白酒掺可乐,一杯桃花醉,两杯意婆娑,三杯是干柴,四杯是烈火……但我猛拒绝,义正词严说:爱是高尚事,岂可想那些?!

  可我不甘心,满校长恨歌:寻你千百度,灯火阑珊处,教室操场图书馆都找过只差女厕所!不知你芳名,打听太坎坷,凌晨仍转悠,进了保卫科……都说痴情是种病,我是咱校第一个!

  于是,怕黑的男生寝室从此灯火依然,怕黑的时候总想见你一面,哪怕是你说的话永远与爱无关,我也会感到一点温暖。虽然我的身高不敢实说,我的体重不敢实说,我的名字更不敢实说,但向毛主席保证,我绝对是一个政治素质过硬的上进青年,不多抽烟不多喝酒不多打牌更不多看其他女孩讲卫生讲礼貌尊老爱幼助人为乐。如果做知己,我能做长期饭票舞票电影票能察言观色,如果做男友我能奉献人民币冲锋陷阵赴汤蹈火。

  别人爱你的容貌,别人爱你的青春,我却只爱若干年后你脸上慢慢变老的皱纹,只要你愿意只要你相信,我会陪着你春夏秋冬一起走过。上述句句如半句有假,就让我被蚂蚁踩死被豆腐撞死被霉女爱死……可怜山盟海誓找不到你说,只有把心里话四处张贴。

  如果你觉得我这人还在你多面撒网重点培养的范围之内,就请见信后三天内到土豆先生快餐店16号桌,桌子上有美容土豆驻颜膏1瓶、相思土豆条摇摇乐2包、麻辣土豆情丝3条、赛鸳鸯土豆酒4盅、香脆土豆皮5张……新鲜可口,欲品从速。

  特嘱:沿途如有同类招待,纯属伪劣产品!欢迎举报,欢迎投诉!

  我想,像你这样喜好美食、崇高时尚的姑娘,绝对会热爱我无私奉献的热情款待。当然,如果你独不热爱的我油嘴滑舌,就请在中午11点11分到11点22分之间来。

  在24小时的翘首以盼中,我愿意独自煎熬这段相思之苦,在那10分钟里躲在一个没人注意的角落,含情脉脉的望着你吃土豆时露出的小虎牙。如果你愿意让我出现在你的视野里,就请吃完土豆快餐后不要结帐,那个替你付帐背影……肯定就是我啦!

  望霉女们相互转告,以防漏掉吾那位心仪的姑娘。

  此致

  比对潘金莲还尊敬的敬礼

  东东

  草于公元200某年6月3日凌晨的男厕所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三十二号嫁给你 (2002/06/22 09:00)
网友原创:狮子永远的第一天 (2002/06/21 10:52)
网友原创:真爱,与永恒无关 (2002/06/21 09:47)
原创:世界杯,男人的选秀会 (2002/06/20 10:09)
网友原创:凝噎的回音壁 (2002/06/19 10:13)
网友原创:我野蛮,但我淑女! (2002/06/19 09:39)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