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台摄影师登长城拍男性全裸写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0:17 大洋网
    
长城上拍摄男模全裸写真      一手打造王喜写真集

  大洋网讯台湾写真集名摄影师杜达雄挑战限制尺度,长城上拍摄男模全裸写真!

  人在狮城的台湾名摄影师杜达雄,拥有一身健硕身材,古铜色肌肤,昨日接受专访时透露:“在名胜古迹上拍裸体写真,需要注意的事项不少。”

  “一、动作要快,男主角随时准备脱裤子,索性不穿内裤;二、拍摄时间要算得准,不可曝光人前,免得引起不便;三、必备一条毛巾,方便在‘千钧一发’时遮掩身体;四、由于赤身露体,必须搽上水性防晒油…”杜达雄说。

  “但我的裸体男模有时会说,看就看嘛,何必遮掩?”杜笑说。

  就以在长城展开男模裸体写真为例,杜达雄说:“中国长城的观赏时间是从早上直至下午4时30分,拍摄时我和男模就赶在4时左右上长城,挑选看守员视线可能见不到的地方角度,展开拍摄,一二三!说时迟那时快,男模裤里不穿内裤,说脱就脱!”

  杜达雄承认,拍摄时他比裸体的男模更为紧张,担心被发现就麻烦大啦,简直就是与时间赛跑!

  长城拍写真出版引争议

  由于在中国名胜伟大景观取景拍摄男模裸体写真,这本《4AM》出版后,引起争议的声音,有指摄影师亵渎名胜古迹!

  对这样一种说法,杜达雄并没动怒,他气定神闲说:“人体是一种艺术,除非是在古迹上作猥亵的动作,才是亵渎长城,不然有何不妥。”

  “色情与艺术只是一线之隔,既然要拍写真,就是人体的全部,何必拖拖拉拉、遮遮掩掩,我意图表现的是人体,不是一般写真作的是服装表演,我不走花俏路线。”杜达雄说得坦荡荡。

  由于男模拍裸体写真也得经过心理关口,杜达雄表示,事前会在合约上征求对方家长亲人又或女朋友的同意,免生事端。

  “像我拍一个裸体男模特儿写真,事后他妈妈不但与他一起出席参加签名会,还将他裸照剪下放在皮夹子里,有人笑她为老不尊,她却泰然说‘我的儿子身材好啊’!”

  男性写真当旺

  男偶像当道,男性写真当旺,一个月出一本!

  “你可能会很意外,男性写真最大的顾客,并非女性,而是同性,这当中未必涉及性取向的问题,而是女孩子一般见到裸体写真,会眼看手勿动,不敢去买。”

  在唱片界20年,做过无数当红歌手的企划人,杜达雄是3年前才改行,目前拍过8本男性写真,当中有3本是限制级(18岁以下不准翻阅),为何专攻男性写真?记者问他。“我就是喜欢跟别人做不一样的东西!”杜达雄笑说:“我不想跟人家一样做一窝蜂的事,再说,拍女艺人写真,花的时间是男艺人的两倍,特别麻烦。”

  一手打造王喜写真集

  杜达雄除了男模,也拍过艺人王喜,他笑说:“他不英俊,身材又不是特别突出,我拍他的写真,很多人脸上挂问号,后来见王喜写真之后,却无恶评,只是批评他腿短,但我认为这是鸡蛋里挑骨头。”

  为红艺人王喜拍摄全裸写真,赢得王妈妈的心,王母说:“自从王喜6岁之后,我这个做妈妈的,没再见过儿子的裸体!”

  为王喜拍摄“三点不露”写真,杜达雄说:“我们共动用了7个工作天,从早到晚,乌鲁木齐、冰川、沙漠尽入眼底,温差可以从摄氏45度一转为零下20度,你想想多辛苦!王喜提供很多构想,他是个很有个性的人。”

  言承旭线条最美

  比较当今最红偶像组合F4与WeWe的身材,杜达雄说:“言承旭的身材最有线条美!”

  “如果比较F4,依我看应该是言承旭线条最优美,看得出他是锻炼过的,吴建豪虽是肌肉男,可惜他的身材比较浑圆,缺乏线条感。”

  “朱孝天的身型最适合当猛男,但他目前还未练出线条来,至于仔仔周渝民,我只能说,他是一身‘排骨’,不能露。”

  说到台湾人气组合WeWe,杜笑说:“李威比较有线条,林佑威则太瘦了。”

  不过,杜达雄不认为能与偶像人马合作,他说:“他们都不露。”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藤原纪香担心性感女神地位不保 可能拍全裸写真(图) (2002/02/20 14:15)
全裸写真集开路 叶月里绪菜闪电离婚伺机复出(图) (2002/01/10 10:30)
第一位拍全裸写真的港姐--郑文雅(1979) (2001/09/05 13:17)
台湾大学高材生拍全裸写真集赚学费 (2001/08/13 11:25)
巴西94岁高龄脱星黛茜要拍全裸写真(附图) (2001/07/31 15:55)
韩国组合神话要出全裸写真集引起争议(附图) (2001/07/06 18:2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