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给我最爱的人的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6日09:38 新浪伊人风采

  文/QF-16(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我是一个未婚妈妈。在我为那个我最爱的人挣扎着生女儿的时候,他在2000公里外,另一个城市和别人结婚了。我由心痛到麻木,又从麻木中清醒,原来,最爱的人,也会是逼你到绝境的人。

  那个幸福的女人:

  你好,他和你结婚了,在我最虚弱无助的时候,我和你也许永远不会见面,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就是他的港湾,或许是一生……

  你一定很了解他,我也不知要说点什么祝福的话,他肠胃不太好,经常胃痉挛,吃东西时不要忽冷忽热。他经常失眠,睡前给他煮一杯温牛奶。

  他喜欢赖床,一定要在7:25分时就开始叫他起,如果他只嗯一声然后继续睡时,你不要放弃,过五分钟就推推他,最迟7:40一定要让他清醒。他会花五分钟穿衣,五分钟做运动,十分钟走到单位。当然,如果你们住的是单位分的新房子,时间就可以再推推;他的牙不太好,早上得提醒他别忘了刷牙,还有提醒他吃早饭……

  夏天他最喜欢吃玫瑰香,你一次只给他一点,因为他管不住自己,吃多了又会拉肚子。桃子要洗干净了放好,他喜欢抓起来就吃,不削皮。不知现在卖的芒果有没有广州的味道好,可以买两个给他解谗;冬天买一箱脐橙放在家里,满屋子都飘水果香……

  他最喜欢吃椿菜炒鸡蛋,凉拌的也可以,一定要挑嫩的,椿菜的季节很短,菜市场上有卖的时候就天天买,他打小就爱吃,百吃不厌。他还爱吃炖肉,烧排骨,辣子鸡。总之,有肉就吃的香。对了,他不爱吃比萨……

  中饭要在12点时做好,他一回家就有得吃,完了还能睡1个半小时的午觉,他吃喜欢的东西一般不能控制,你得看着点,不然他身材走点样的时候会怪在你身上……

  他喜欢喝麦乐威斯的奶特咖啡和香草咖啡;物美超市有小瓶装的青岛啤酒,到了夏天可以成箱的买回家,方便也省钱。可以拜托的士司机帮你搬上楼……

  他经常丢三拉四,你得帮他收拾好,问起时,得准确的告诉他东西放在哪里。比如钥匙,手机,眼镜,钱包都是他丢的对象,偶尔还有单位开出来的现金支票……

  当他工作遇到麻烦,倦怠消沉时,告诉他,在你心里,他是最棒的,一定能比别人做得更好;他就是个孩子,需要得到你的肯定……

  当他家人骂他时,你要告诉他,老人家总希望得到他更多的关注和照顾,他家人特别爱他,只是方式有点与众不同……

  如果他喝多了回家,晚上在床边放上一个装水的盆,再倒一大杯温开水;你看到他太阳穴周围有青筋暴起时,就是头痛的厉害了,拧个凉毛巾压在额头,15分钟换一个,头痛会好些,也可以给他揉揉太阳穴……

  ……

  到这里,我已说不下去,他的选择逼我到了绝境……

  为他挣扎着生女儿的时候,他在2000公里外,娶了你……

  而这一切,我都不知情……

  爱的记忆,在爱消逝的一瞬,已失去了所有意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女人的美丽是天然,不是创造 (2002/06/24 10:08)
网友原创:一封给霉女的求爱信 (2002/06/24 10:52)
网友原创:美女当前,看还是不看 (2002/06/22 09:08)
网友原创:三十二号嫁给你 (2002/06/22 09:00)
网友原创:狮子永远的第一天 (2002/06/21 10:52)
网友原创:真爱,与永恒无关 (2002/06/21 09:47)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