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人体彩绘扮美时尚女孩(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0:37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6月26日,人体彩绘扮美时尚女孩。

  2002年6月26日上午10时,在北京前门饭店内举办的香港植丽素国际美容集团的产品推广活动,在活动上一群模特身着各色“衣服”,款款而来,可走近了才知,她们上身并没有衣服而是用颜料画的。据做此次人体彩绘的创作画家邵森永介绍,体绘上用的都一些水溶性、油性、半永久性的颜料所画,做彩绘不需要画者具有全面的绘画知识,只要懂得勾画轮廓。目前在国内主要用舞台表演、化妆舞会、影楼等行业使用。

  作者:陈锋/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欧美创意人体彩绘欣赏(多图) (2002/06/25 10:36)
温州大学生举办人体彩绘(多图) (2002/06/14 15:01)
足球宝贝性感演绎世界杯人体彩绘(图) (2002/06/12 10:43)
世界杯人体彩绘秀走上沈城街头(图) (2002/06/09 11:18)
重庆辣妹上演世界杯人体彩绘秀(多图) (2002/06/01 12:23)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