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一个女性非球迷的意外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1:14 北京晨报

 每四年一次,我们这类人都要受到严重威胁,会有一种病,叫球盲综合症的,在我们中间广泛流行。

  对,我不是球迷。我不爱大夏天的,半夜爬起来,跟远在异国他乡的人一起流汗,一起呐喊。像我这么神经衰弱的人,对半夜一浪一浪的欢呼或者懊丧,惟一的反应是愤怒难言,枕席难安。好像今年还好,比赛在鸭绿江的那一边的邻国举行,不用听半夜的嗥叫,我拍
拍小心肝,真好。

  可是我依然紧张,我不是为布鲁克林他爹的跖骨担心,也不是为自己心目中的强队被别人灭得落花流水担心。我担心我自己。要知道,现代文明社会里,像我这样顽固的保持对足球免疫而且天真的物种——不管是不是假装,如果不是纯属无有,那也是非常稀有。但是这种宝贵的生物,每四年一次,会受到严重的威胁。会有一种病,叫球盲综合症的,当此时,在我们中间广泛流行。症状如下:孤独,远离欢呼的人群;失落,平常爱看的节目全部让位给球赛;焦虑,比赛什么时候才结束;苦痛,不仅是心灵的,还是肉体的,因为不看球被球迷冷眼和暴贬……

  医生说,这种症状不是绝症,只要多看看足球八卦,假装对足球开始感兴趣,就有治疗的希望。至少,知道贝克汉姆著名的、无数人为之祈祷的跖骨,可以消除最后一种状况。而如果要根治的话,最对症的药名叫世界杯,天时地利人和,正利于调和阴阳,补足元气,正所谓天人合一的道理是也。那个来自江湖郎中跟我说,现在开始到7月份,治疗全面打折。

  我依然犹豫,想问大夫,不会有后遗症吧?一听见足球就两眼放光?跟着大街上的人嗷嗷叫唤?

  于是被这些念头纠缠着的我,终于疯了。

  /周舒克,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非球迷是我:中国队输球的三个理由 (2002/06/21 17:04)
一个女性非球迷的独白 (2002/06/18 11:02)
蓝色白色:给我个看球的理由--一个伪球迷的告白 (2002/06/22 07:17)
怡er_1030:伪球迷的快乐和真球迷的痛苦! (2002/06/19 15:36)
allen0884:伪球迷的世界杯 (2002/06/13 16:30)
感性文字:世界杯中毒人群 最可爱是伪球迷 (2002/06/13 10:54)
平原太守:伪球迷看世界杯--帅哥 (2002/06/03 23:31)
明月彩云:我是真正的伪球迷 (2002/03/27 14:39)
伪球迷对伪球迷的控诉 (2001/10/30 18:5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