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花花公子》推出“安然的女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8日10:05 大洋网

  大洋网讯 克里斯汀.尼尔森,美国安然公司前雇员,将成为美国有名的色情杂志《花花公子》的八月封面女郎。克里斯汀28岁,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人,曾是安然公司项目协调人,现在成了《花花公子》的“安然的女人”的裸体模特及策划人。

  

  另据报道,这期“安然的女人”的女模特是从杂志社邀请的300名安然前雇员及现雇员中选出来的,共有10人。这是其中4人在6月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媒体见面。

  

  图为《花花公子》为这期杂志在其网页上做的广告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组图:“花花公子”封面女郎火爆现场秀性感逼人 (2002/05/30 16:19)
摄影师换胶卷少女走脱《花花公子》重金寻美女 (2002/05/26 08:59)
图文:《花花公子》封面女星亮相戛纳展示激突身材 (2002/05/24 11:43)
美国《花花公子》评出十大美女如云的大学 (2002/05/23 10:03)
邻家女孩:梦想成为花花公子女郎(多图) (2002/05/08 12:55)
鼓吹色情?《花花公子》跨页女郎特辑遭炮轰(多图) (2002/05/05 14:38)
安然10名美貌女雇员被选中成《花花公子》新模特 (2002/04/29 11:31)
安然10女职员一脱解忧愁 艳照将现《花花公子》 (2002/04/28 15:31)
《花花公子》诱招安然女郎 脱得越多钱越多(图) (2002/03/27 09:4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影视大楼诚招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