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韩国女人,史无前例地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9日11:17 新快报

  世界杯让韩国人兴奋,韩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让韩国球迷疯狂。在亚洲仍然属于保守派的韩国女青年史无前例地在世界杯赛场上身着性感时装为他们的国家队加油助威。韩国媒体评价说,这是史无前例的,女球迷们第一次着装上如此大胆。这充分证明了她们对足球的热爱。

  而世界杯也使一些年龄稍大的韩国人一改以往的保守和拘谨,他们不仅放下矜持走上大街同年轻人一起呐喊,他们当中的不少女性也穿上了开放大胆的服装。一些孩子的母亲和父亲在过去根本不能允许女儿穿着太暴露,但只要孩子是参加为国家队助威的活动,他们不仅不反对,反而大力支持。一时间,由球迷自制的性感时装风行开来且种类繁多。来到韩国的外国人纷纷感叹,韩国女性原来如此开放大胆。

  /翟立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感悟:球迷就是一群小虾米 (2002/06/29 09:56)
韩女球迷视球星为“梦中情人” 为求一面舍生忘死 (2002/06/29 04:29)
世界杯 让美女走出来--偷香十六强 历数各队女球迷 (2002/06/28 16:24)
图文-世界杯女球迷性感比拼 风采各异风情万种 (2002/06/28 16:25)
世界杯女球迷争奇斗艳 性感比拼几欲冲破底线(图) (2002/06/28 14:30)
你看,你看,球迷的脸 (2002/06/28 11:0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影视大楼诚招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