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2002名模泳妆秀主题--性感(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6日09:51 美容时尚报
  如果说女人是天使与魔鬼的结合,那么,圣洁的白纱便是天使的羽翼,性感的比基尼则无疑是魔鬼留下的诱惑。
  39年来,对时尚有着特殊触觉的美国体育画报,今年对比基尼、对性感有了最自然的理解。
  看呀,各国名模正身着性感的比基尼,化着浓妆、淡妆,散乱着各式的秀发,以各种诱人的姿态和最原始的风貌接近自然,接近都市,接近沙滩,接近大地,接受着阳光的抚爱,而性感便是这次泳妆秀最闪亮的主题。本报记者 赖红兵
  这款泳装以撩人的性感为诉求。无论胸衣,还是三角泳裤都以细带固定,着重以露为追求目标。色彩采用淡绿、淡黄相间,加之配以模特妖娆的身材和眼中暧昧的笑意,实在让人有些春心荡漾。   这款比基尼突出表现了健康性感风格。胸衣采用整体式窄肩带和斜线拼接。底裤为露脐三角裤。整个比基尼以棕色细绳点缀,简洁而富于动感美。由于模特皮肤古铜,性感丰满,在土黄皮质泳衣的衬托下凸现健康时尚的美。
  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娇羞在沙滩重现。这款比基尼干脆除去了胸衣,而仅以红色的系扣三角裤示人。模特淡黄的秀发在海风中飘荡,化着浓重眼影的眸子直视前方,眼中满含爱意。而娇唇则以红色点染,并微微开启,又好似含苞的花朵,正欲吐露芬芳。   这款泳衣以粗犷的野性美为设计理念。采用棕褐色,以粗纹编织面料装饰罩环,多处细带刻意展现着模特美丽、诱人的胴体。从整体画面来看,无论模特的点点唇红、凌乱的长发,还是泳衣的简约表现,都透着性感和野性的风味。

  这款吊带式比基尼采用红、白相间、对比度极大的两种色彩装点泳衣,让人感触到一种精致和成熟的光泽。由于罩杯采用锐角三角形,性感的意味便在沙滩上漫延而显得无处不在。而模特秀发上的红色鲜花、红艳的唇色和浓黑的眉眼不能不说为比基尼的性感主题增添了一些神秘的色彩。
  这款泳衣亦以狂野的性感为主题。节节的圆木、野牛的头骨、棕色的长靴、褐色的礼帽都为泳衣的狂野出着每一份力。当然,黑色带点的比基尼才是性感的主角。

责任编辑:水冰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有“泳”有谋选泳装(多图) (2002/07/05 11:19)
别穿过时的泳装去大海(多图) (2002/06/26 12:10)
今夏泳装 自然风格透出个性美(图) (2002/06/20 17:00)
男人评泳装鉴证实录(图) (2002/06/17 09:57)
香港时装周:模特展示运动泳装服饰(图) (2002/03/21 10:31)
以色列模特展示2002新款性感泳装 (2002/03/05 14:00)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