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黑眼圈Back Away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9日16:05 《清洗》杂志

  Clean曾做过一个调查,竟发现在肌肤烦恼中,高居首位的竟是“眼睛周围的问题”,而“黑眼圈”更是列入首位。既然如此,我们今天就来找出黑眼圈的主因、找到护理的方法以及方便快捷的紧急遮盖法。

  眼皮的构造:

  眼睛具有开关的特殊动作,当我们闭起双眼时,它就会变成皮层的一部分。但当张开双眼时,皮肤就变成一种“水平凸线”般的形状。然而当凹褶的皮肤受到压缩后,就容易出现血液循环不佳,这也就预示着只要稍微受到某些因素的影响,就会以黑眼圈的形式表现出来。这也如同经常开关的书皮封面容易破损一样,眼周肌肤因为频繁地开闭动作,非常容易出现一些问题。

  黑眼圈的成因:

  遗传、熬夜、失眠、睡眠不足、清洁不当、紫外线照射、身体状况不佳都是引起黑眼圈的原因。因为眼睛周围的皮肤只有0.07毫米的厚度,是脸部皮肤厚度的四分之一,为全身肌肤最薄之处。这个部位只有独立的汗腺,而没有皮脂的分布,因此最容易出现问题。

  眼霜:

  眼霜一般含有能促进血液循环及淋巴循环的植物萃取液,像银杏叶的萃取液、七叶树萃取液等。虽然有一定的效果,但效果比较慢,因此希望通过眼霜来缓解黑眼圈一定不能心急。

  眼膜、护理眼罩:

  眼膜和眼罩是除眼霜之外,眼周加强护理的好帮手,也是加强营养补充、缓解眼睛疲劳的比较有效的方法。

  去除黑眼圈的产品:

  1.SK-‖眼膜活细胞酵母精华,丰富的水分含量,专门用于眼部肌肤,带给肌肤充分的水分滋润,帮助消除黑眼圈。

  2.诗维娅眼部多重修护精华素特有的Refinery Eyelift科技新突破,以及月见草等植物配方,能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除黑眼圈,红血丝,并解除疲劳。

  3.欧莱雅护理眼罩产品可以冷敷或热敷。可收缩血管,消除眼袋,消除黑眼圈、消除疲劳。

  冷敷:将眼罩放入冰箱恒格(0℃~5℃)内2小时或以上。使用时配合垫套或薄毛巾。

  热敷:将眼罩放于沸水中(热水已移离热源)浸5分钟;夹起眼罩,抹干水分。敷于眼部。

  文/晖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自然天然雪西莉 (2002/07/09/ 15:58)
我逛伦敦LUSH店 (2002/07/09/ 15:51)
整洁厨房,面向幸福的方式 (2002/07/09/ 15:44)
与衣物柔顺剂心心相印的四个瞬间 (2002/07/09/ 15:22)
图文:化装舞会面具热销沪上 (2001/12/24 09:18)
清洗世界--第六期专题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