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新新美容概念--宠爱感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14:22 《清洗》杂志

  有专家预测,满足五感心灵的感受,会成为未来重要的美妆趋势,甚至有人认为“色彩美容”要凌驾于化妆品美容之上。

  色彩本身强烈的暗示性,往往在无形之中左右我们的情绪,通过购买产品的过程,从中获得“想要”的情绪;或者想远离工作压力的情绪,将紫色眼影晕染在眼周,你真的会感觉轻松多了;而萎靡的心情就让橙油来调理吧,涂抹之际真的会带你重返“活力之园”。但
也别忘了,事情不只是单纯的色彩治疗那么简单,产品中所添加的药草清香、滋润精油、舒缓成分也是很重要的。

  记得在冬天我第一次来纽约,不畏寒冷行军似地行走在苏活区的石板路上,一口气拜访了三个AnnaSui安娜苏小而巧的服装与彩妆复合店,也巡礼Helena Rubinstein赫莲娜共三层楼的专门店,以及5S集现代与科技的偌大旗舰店。我不得不承认对5S的印象最深,并不是因为它准备了花草茶或Vogue杂志,让我逛累了可以好好的坐下来休息,喝口茶,或是品牌背后Shiseido资生堂这个大集团的撑腰,总结原因是“色彩”主导了我的感官神经。没有抢眼的颜色,没有视觉冲击力的店面效果,一种淡雅明亮的感觉,却让我深深地留在记忆中。

  当然,有些品牌也会推出关于色彩的系列,Sephora以卖香水为名,店里陈列就像是数以百种颜色所堆出来的色彩天堂;兰蔻的淡粉淡蓝色彩、雅顿的豆绿和白的色彩、碧欧泉的淡蓝色彩、娇韵诗的全白色彩,娇兰的宝石蓝色彩等等,这些,都是留在我们记忆中的色彩。

  目前兴起的“绿色保养”,也带着一股清新向我们袭来。首先是绿茶,Lancome清新活力舒体系列内的活力香氛,就是从甜柚、白豆蔻及绿茶中提炼出的精油,透明的淡绿色很讨喜,色彩占了优势,让你立即感受到它所带来的舒爽,清清淡淡的植物芳香更令人难忘;而除了视觉、嗅觉等感官的享受,其中绿茶所含的单宁酸可以中和并抑制因为环境不利所产生的自由基,其中舒缓紧张情绪的功效更让生活在都市的我们高呼万岁!

  伊莉莎白雅顿的绿茶系列,更有点让人失魂落魄,只需轻轻一闻,就有一种要买回家的冲动。雅顿的绿茶系列以绿茶成分为基底,透过芳香、颜色、质地的感官享受,搭配双手的抚触能量,由内而外赋予肌肤全面平衡,“手到感觉就到”,一种全然舒服的感觉。只听过心情可用情绪治疗,相信吗,肌肤也有这样的需求!

  另一个则是最近红得发紫的明星成分——葡萄,一样的绿、近似的功能,基本上所有抗老的产品中,几乎多多少少都能发现它的踪迹,因为葡萄多酚中抗氧化的成效比维他命E和维他命C高出许多,在一向讲究美感的法国,葡萄则被视为极珍贵的美容品,而在天然成分的采取越来越局限的情况下,想要获得有效的成分,实在是弥足珍贵,以著名的葡萄品牌Caudalie为例,就是取自法国波尔多拉斐特葡萄酒庄园的葡萄籽成分,让我们体会那种大自然唤醒肌肤的神秘力量。而Lancome的葡萄多酚活力乳液与乳霜目前已进入我国,萃取自法国Languedoc Rousssillion的绿色葡萄,来自葡萄皮葡萄籽的多酚养分,让你的肌肤体验到淡绿的、淡雅的、似有若无的奇妙享受。著名的三段式香味,堪称最新鲜最感官的顶级享受。

  宠爱自己的感官吧,这实在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文/江亚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让肌肤轻松过关 (2002/07/10/ 14:19)
台湾女作家张曼娟:生鱼片是一种最性感的食物 (2002/07/10/ 14:05)
学一门新手艺 (2002/07/10/ 13:55)
遭遇五谷轮回之地 (2002/07/10/ 13:51)
清洗世界--第五期专题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