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世界模特儿冠军大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2日15:39 新浪伊人风采



  世界模特儿冠军赛是世界艺术冠军赛的一个组成部分。世界艺术冠军赛的主办者是世界艺术冠军赛组织,英文缩写是WCOPA(world championships of performing arts),国际演出协会IPA(international pageant association),以及世界模特儿和表演艺术人才协会WATME(world association of talent model and entertainment)。此项赛事每年一次已经举办过五次。比赛的项目包括模特儿、歌唱、舞蹈、表演艺术、乐器,每个项目都会产生金、银、铜牌,因此这项赛事也被誉称为“综合艺术类的奥林匹克”。

  赛会的宗旨很明确,不搞那种华而不实的盛大场面,只是把世界各地最优秀的选手带入这项赛事,向全世界展示他们(她们)的天赋,并为他们(她们)提供被世界级经理人公司和著名品牌代理商发掘的机会。以达到他们(她们)渴望达到的艺术顶峰!

  每年的总决赛都是在好莱坞举行的,因为那里被称做是世界的娱乐之都,有很好的艺术氛围。每次的参赛国家有三十个以上,最终的决赛也会通过电视进行转播。在2000年的总决赛时,美国副总统戈尔曾向赛会发了祝贺信,予祝赛事圆满成功。这在各个艺术赛事中也是比较少见的。

  参赛选手的年龄必须是17至26周岁(截止到2002年1月1日),而且必须是各国世界模特儿冠军赛选出的优胜者。总决赛的冠军将会获得一米多高的大奖杯、金牌,被载入赛会的纪念册、网页、通讯手册,参加一周赛会举办的各项社会活动、专业讲座,以及会见一些著名的代理商、经纪人和其他各界著名人士的机会。

  CARTER PRODUCTIONS

  [新闻]

  又一个全球大聚会来了!世界上30多个国家将再一次选派她们最优秀的选手来美国参加“世界艺术冠军赛”。他们(她们)都是各国最优秀的模特儿、歌手、舞蹈表演者和乐手,在经过严格的评审后,谁会是最终的冠军呢?也许这次大赛就是他们(她们)的人生转折点!

  让我们再拭目以待这每年一次艺术界的奥林匹克盛会!

  CARTER PRODUCTIONS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东北赛区开始报名 (2002/06/18 01:23)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将在拉萨举行 (2002/05/28 09:32)
新浪丽人获得职业时装模特大赛冠军(图) (2002/05/20 10:18)
上海国际模特大赛热力四射(多图) (2002/04/29 11:06)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选拔赛开幕(图) (2002/04/27 11:29)
孟买国际模特大赛绚烂多姿(多图) (2002/04/22 10:05)
组图:让美女来得更猛烈些吧--模特大赛印象记 (2002/04/04 19:28)
江苏选手角逐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图) (2002/03/21 10:46)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