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盛世中华—流动的紫禁城形象选拔》报名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15:47 新浪伊人风采



  《盛世中华——流动的紫禁城形象选拔》全国初选

  主办: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特别协办:世界文化艺术振兴协会

  承办:北京晓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国视协·中艺金鹰发展公司

  特别承办:中国文化艺术株式会社

  协办:新浪伊人风采频道

     中国服饰报

     北京晚报

     北京居然城装饰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长富宫中心

  选拔目的

  ●弘扬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

  通过选拔过程中,对中国风采神韵的广泛探讨,展示,宣传中华民族的灿烂文明,扩大中华民族文化影响,使具有5千年历史的中国文化,审美观念和特有的精神风采得以弘扬光大。

  ●为在北京主要大街进行《流动的紫禁城盛装行进展演》提供杰出形象模特。终选当选的形象模特将是此项活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计划时间:2002年9月)

  ●为《流动的紫禁城展示》在紫禁城午门广场向全世界电视播出活动选拔形象模特。通过精彩绝伦的紫禁城服饰作品和最具中华风采的形象模特精彩演绎,让全世界人民都认识到真正的中国人的形象,领略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计划时间:2002年10月8日——2002年10月17日)

  ●为《流动的紫禁城展示》在世界十一个大城市著名建筑物前的巡演提供杰出形象模特。最高水准的完成此项活动,使《流动的紫禁城展示》成为宣传中国,扩大中国影响的桥梁。(计划时间:2002年11月下旬起,为期2年)

  初选截止日期:2002年8月20日

  复选、终选时间:2002年8月21日—9月10日

  初选报名地点:全国各地区

  复选、终选地点:北京

  终选入选人员安排

  终选胜出的150名选手,将参加向全世界电视播出的在紫禁城午门广场举行的《流动的紫禁城展示》活动,并获资格签约北京晓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世界巡演继续培训深造,签约培训期为2年。

  ●签约人员将继续进行严格培训,培训合格者参加在世界11个著名城市标志性建筑物前的巡演。(地点计划在:巴黎、悉尼、埃及、纽约、罗马、伦敦、莫斯科、日本奈良、台北、柏林、雅典)

  ●签约期满后表现优异者可续签,由“晓丹公司”负责培训、包装、推广到世界各地进行模特工作;其余人员由晓丹公司推荐给国内其它相关行业。

  ●签约人员在北京培训期间的食宿将由“晓丹公司”负责。

  ●签约人员档案将调入北京相关“文化艺术人才中心”。

  参选资格

  1、具备入选后在北京“紫禁城形象模特培训基地”接受2年培训的自身条件

  2、中国籍或华裔女性

  3、身高1.72米以上(条件特别优异者可放宽标准)

  4、年龄16岁—28岁之间(条件特别优异者可放宽标准)

  5、性格开朗、乐观、积极向上,为人正直

  6、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紧张的排练和演出活动

  7、本人的相关情况符合我国出入境管理处的有关规定选拔特点

  ●中国特色的美感,民族文化的内涵

  中国女性的美具有独特的韵味,这种美不但流于外,更是形于内。

  ●参选者范围将打破以往模特行业的条件限制,鼓励各界适龄女士参加。在如此大的范围内进行选拔,是为了能给更多素质优秀的人才一个机会,让他们走出来,走出去,在世界面前展示真正的中华女性风采,让更多人关注民族文化,关爱中化文明。

  ●选拔地区从发达地区到偏远农村,从大都市到少数民族地区,让更多未经雕琢的璞玉绽放异彩,让世界重新认识中国的形象。

  为了表示此次活动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流动的紫禁城形象选拔》活动郑重承诺:本次选拔活动本着公平竞争的原则,坚决杜绝不正当竞争行为,一旦发现,必将严惩。凡举报者,经核实后予以重奖。举报电话:010-80483127。

  参选资料

  1、特写头像(化妆)

  2、特写头像(正面和侧面,无化妆各1张)

  3、半身像

  4、全身像

  5、泳装全身(正面、侧面、背面各一张)

  6、其他有关反映本人特点的照片

  照片统一规格为15CM×20CM(黑白、彩色均可),如不符合本次选拔尺寸规格将影响参选者成绩。参选资料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寄交选拔活动承办单位。

  报名截止时间:2002年7月31日

  具体《盛世中华—流动的紫禁城》系列活动介绍、《流动的紫禁城形象选拔》选拔条件、选拔内容、请上网查询。

  网址:www.huxiaodan.com.cn

  网上报名:baoming @huxiaodan.com.cn

  本次选拔的最终解释权归选拔组委会

  《盛世中华--流动的紫禁城》形象模特全国初选报名点

责任编辑:康康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世界精英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报名启事 (2002/05/24 11:15)
世界模特报名宣传 (2002/07/12 15:34)
世界精英模特大赛 东北赛区开始报名 (2002/06/18 01:23)
姗拉娜大赛报名处联系表 (2002/06/10 19:20)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