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网友原创:我有胡子,我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0:01 新浪伊人风采

  文/曲义伟(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从进化学的角度来看,胡子这劳什子是没有多大价值的。你说这头发可以防晒,睫毛可以挡灰,鼻毛可以涤尘,就连眉毛都忙着分流汗水,以免其流入眼睛。还就这胡子了无一用,就这么横梗在那儿,点事不干。为什么还没进化了去?

  但胡子无用论显然是站不住脚的,存在就有存在的道理,如此难以觉察,这胡子大概是重任在肩。想一想就明白了,自打男人初长成,胡子便作为第二性征现于他的面颊,而日后,无论是留成一字胡、八字胡还是精简成青光下巴腮帮子,都在对众人宣告着他的性别:他——是一个男人。而男女有别的道义不可谓不重大,所以这胡子的任务还真是蛮重的哩!

  既然胡子承担了表明性别的任务,那么它与性这个东西就不可避免地有了千丝万缕的关联。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胡子更本质的功用被越来越明晰的发掘出来,有研究结果表明,它是用来向异性展示男人的性感的!而这几乎是胡子在经历万古进化后仍能得以幸存的惟一理由。对胡子的价值判断从无用论到性感论,实在是天翻地覆,当然值得慨而慷之。更何况,这观点更多的被女士们所认同,她们中的绝大多数都认为,一个没有胡子的男人实在缺乏男人味,简直太不男人了!

  记得《三国》里,人物新出场时,作者必不惜笔墨地对他的胡子来个活生生的写真,对众多英雄人物胡子的出色描写,使我后来大为怀疑,这本书就成就在胡子上。你看那张飞腮下胡须钢针般扎里扎煞,生就壮士相;你看那关云长五绺长须飘洒胸前,不怒自威严;你再看那诸葛孔明胡须轻捋,状若活神仙……真是一群胡子不同、个性分明、性感窘异的男人啊,魅力实不可当!我私下寻思,莫非这罗贯中先生也是胡子性感论的坚定支持者?

  不过,现在早就过了时兴留胡子的年代,谁要留了胡子那实在是很有些另类的(当然要把那些从事艺术工作的人刨除在外)。女士们好像更喜欢青光下巴的男人,于是吉列和飞利浦们横行中国。其实,让胡子长出来不更有气度吗?有位朋友告诉我,她女朋友警告他说,留胡子就别理她,因为那东西接吻时太碍事!嘿嘿,现在你知道男人为什么不留胡子了吧!

  看来,男人胡子的性感竟然丝毫不亚于女人胸脯的性感!虽然男人的胡子再也不能汪洋恣肆地横长了颇为可惜,但为了心爱的女人,留出方寸泛着青光的下巴,或者腮帮子,还是大有必要的!再者说,人家美国正在抓拉登,据说长胡子的人都有嫌疑,连前副总统戈尔都避嫌,把刚刚蓄起来的美男胡给剃了个精光,咱们更没理由留胡子了。

  你先坐着,我得给我的德国产博朗剃须刀充上电去,明天她要来,嘿嘿!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