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迷迷糊糊地爱上清清楚楚地失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0:42 新浪伊人风采

  文/jaywa(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在你忙于跟其他人say good-bey的时候,我的眼镜有了一片白雾。

  曾经以为我会在你的回忆中留下一点什么。太天真了,我可能还比不上你运动过后的一滴汗水。

  什么时候认识你的?不记得了,因为你从来就不注意我。渐渐的我也就遗忘了。只是在QQ上看到你的名字的时候,我的心就会有一丝丝疼痛。

  对了,第一次留意你是因为陈晓东。并不是因为你的样子像他,而是你竟然不知死活的在我面前评击他的不是。作为他的超级fans,我当然不会放过你。对他我是忠心不二的。一场为偶像的反击战就这样拉开帷幕了。在没有遇到你之前,我从来没有怀疑过我的口才。你敏捷的思维,令我甘败下风。如此简单,就这样开始注意你了。

  我们不是同班的,却因为室友的关系。我也知道了你很多的事情。知道你对朋友的义气,对同学的热情,还有很多,很多。慢慢地,遇见的时候你我也有个交流:“hi!”虽然很普通,我却期待跟你的相遇。

  知道自己真正喜欢你,可能就在我们搬宿舍那次。你和你的朋友来帮忙。虽然你们已经搬了不知道多少东西,上上下下跑了很多遍了。看着你们汗流浃背的样子。我真的很感激。快要搬完了,只剩下一些东西。很重,我想靠自己的力气搬下去。就在这时候,你们又跑上来了。当我正要提起那袋东西的时候,你立即跑过来说:“女孩子不该拿重东西的。”我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就提起了它。

  忽然间,我有一种莫明的感动,眼眶有东西在打转。很多时候,家里的重东西就是我搬的。如果和一般朋友去玩,就算有男生在,搬东西的时候,我也总是逃不过。而此时,我第一次被当成男生眼中的娇小的女生。心里竟有种很奇妙的感觉,一丝淡淡的情愫就这样悄悄地滋生在心里,生根,发芽,从此再也挥之不去了。

  我不是一个传统的女生。即使人家说,女生去追男生通常没有什么好结果的。跟朋友要了你的QQ,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你不知不觉喜欢我,然后向你坦白。

  跟你聊天是我最快乐是事情。有时候我会向你透露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然后跟你说我对他的感觉,虽然你并不知道那个人就是你。网上,你总会鼓励我主动出击,而现实的你却丝毫没有发现这个真相。你只是把我当一个普通朋友,普通到见面时打个招呼的朋友。你没有注意我,我又怎么可能冒那个险跟你说:我喜欢你?毕竟我还是女孩。

  跟你没有多大的进展,那就跟你做“好朋友”吧--仅仅是虚拟世界的,因为现实中的我还没有被你“认识”。我以为我们能够一直保持这样也好。然,上天对我是残忍的。你竟然要留学了。网络上的你我相隔的是两台冰冷的机器,现实的你,与我相隔的就是一个海洋了!我真的很想对你说:“不要走,我一直喜欢你!”不知道如果是这样的话,你会在乎吗?你会在走了以后,对我有一点点的牵挂么?或者--你会为了我留下来么?

  你说在你走之前,想见我一面。我怎么可能让你知道我是谁?

  你走那天,有雾。你进关口的时候,我的眼镜也升起了一片白雾。你没有看见,因为我在人群中,远远地,远远地,长久地,看着你。

  不久,飞机伴随着雨起飞了。

  我迷迷糊糊爱上你,却清清楚楚失去你,才一场风雨,一切就已成过去。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告诉我,恋爱不恋爱? (2002/07/19 10:50)
网友原创: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2002/07/19 09:44)
网友原创:嫁给温情男人,没错的 (2002/07/18 10:45)
网友原创:我可以抱你一下吗? (2002/07/18 10:05)
网友原创:昨夜,曾下过多大的雨…… (2002/07/16 10:21)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