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精心搭配穿衣细节 享受完美夏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0:44 扬子晚报

  夏天是最有女人味的季节,因此也最得女人欢心,但夏天也有夏天的烦恼,起因便是夏天或多或少的裸露以及轻薄的衣衫总是会泄露身材的秘密。“天使般的面孔、魔鬼似的身段”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可造物主对此却既吝啬又偏心,只把它赐予为数不多的宠儿。其实只要精心搭配穿衣的细节,体形有缺憾的你,也可以享受一个完美的夏季。

  手臂粗 是夏天的死敌。不要穿把手臂包得太紧的上衣和各式的无袖背心。应选择宽松的长袖。

  肩宽正 好挑起夏天的细肩带,穿无缝制肩线或斜肩设计的衣服也有好的效果。

  臀部较大 夏天的裙子是它最好的“掩体”。选择色彩明亮的上装,深色下装,在视觉上“缩小”下身比例。忌穿紧身裤和打细褶的裙子。

  肤色过深 上衣的颜色一定要以能映衬脸色的浅色为主,但要避免粉色系。可以选择白色、米色、浅黄、浅蓝。

  颈部粗短 有拉长颈部“功效”的V字领是你的必备。也可以穿开口较深的大圆领和方型领。不要戴短项链。

  胸部扁平 上装不可太宽松。选择合体的针织衫或是胸部有抽褶的上衣。不要因为天热而忽略立体文胸,可佩戴长度到胸部的装饰项链。

  H型身材 缺乏优美的腰部曲线。要注意加宽肩部的线条,如果身材较瘦可以利用收腰的设计,显示出腰中的曲线;如果身材过胖,腰围粗壮,就不可强调腰身,而应选择直筒或是伞状的衣裙。

  腹部 突出选择宽松的上衣,不系腰带的连衣裙,记得穿上收腹束裤。注意上下装的色彩浓淡一致。不要穿打细褶的裙子,也不要选择弹性的面料。/佟霞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夏季靓美女:T恤搭配技巧(图) (2002/07/05 13:31)
内衣巧搭配 今夏流行水果帽 (2002/07/02 13:57)
春装搭配新主张:气质中渗入自信 (2002/05/17 11:14)
美丽从搭配黑色开始 (2002/05/09 11:34)
春季女装色彩搭配新主张(图) (2002/04/10 11:17)
三款春季流行搭配给你十足女人味(多图) (2002/04/05 11:42)
换装季节之2002最时尚搭配 (2002/03/28 11:03)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