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狗比男人好的15条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0:58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狗儿不会说甜言蜜语,也不会向女人许下承诺,然后耍赖:“我是说过永远爱你,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

  二、你亲自编织毛衣给狗儿穿,它会乖乖地穿上,不会批评。

  三、长夜漫漫,是狗儿等你回家,不是你等狗儿回家。

  四、狗儿会陪你散步、逛街,男人哪里肯做这些事?他宁愿自己去玩电脑看电视。

  五、你对狗儿好,它会知恩图报。你对男人好,他一样会爱上别的女人。

  六、狗儿走失了,你可以贴广告找它,男人走失了,广告也没有用。

  七、狗儿不会对女人说“你胖了”、“你老了”、“你很烦”,更不会说“我不爱你了”。

  八、狗儿不会因为你赚钱比它多而自卑。

  九、狗儿不会喝醉酒,要女人服侍它。

  十、狗儿不会每天蹲在厕盆上看报。

  十一、狗儿的母亲不会和你有婆媳问题,而且狗儿的母亲不会对你有许多的批评,它不会总认为自己的儿子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狗。

  十二、狗儿会替你衔拖鞋,男人不会。

  十三、你开车时,狗儿不会在旁边笑你技术差,并说:“女人就是这样。”

  十四、狗儿不会介意你从前有多少个男朋友,有没有结过婚,更不在乎你长得漂不漂亮。

  十五、你说头痛,不和狗儿玩,它不会勉强你。

  /黎笑

  狗比女人好的15条理由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嫁给温情男人,没错的 (2002/07/18 10:45)
新好男人:女人爱顾家的男人 (2002/07/18 09:47)
十二星座男人爱的表现 (2002/07/17 11:28)
网友原创:就这样错过那个百分百男人 (2002/07/17 10:44)
男人说:女人二十最美丽 (2002/07/17 10:42)
男人对于女人的肉体有阴谋 (2002/07/15 17:29)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