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梦之岛--2002曼妮芬最新内衣、泳装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0:15 新浪伊人风采

  2002曼妮芬最新内衣、泳装(广西)信息发布会在广西南宁时尚购物城--梦之岛百货举行。由广西沙丹模特公司的模特演绎。为人们展现了2002夏季国内女性内衣、泳装时尚潮流趋势。

  2002年女性内衣时尚减少了理想化的设计理念,新的流行视觉突出了个性化的色彩,迷人的、富有魅力的设计,充满柔和的美感,得体的优雅与精巧更能诠释女性的气质。如丝般玲珑内衣,仿佛阵阵微风般轻盈。

  2002年女性内衣时尚在色彩上也有很大改变,闪亮的粉红色与冷素质的蓝色色调,调节成一种柔和的色彩,温暖的色调,点缀着“酷”的元素和清爽的蓝色情调,以一种含蓄内敛的精致感,重新演绎内衣与沙滩装惯例的完美点,勾勒出传神的一笔,更能展现出女性窈窕的身材。

  柔软、轻薄、高弹力和极富流动感的基础面料使得新型的女性内衣成为肌肤最亲密的伴侣。柔和的蜡笔色、水果色、迷彩图案、照片印花、动物纹样、蜡染图纹、高质量的粗斜纹布诠释出新一季女性内衣的特色。

  女性内衣变得越来越大胆,富有革新精神。一方面,它非常受外衣流行色的影响,体现出广泛的流行色调及清晰的时尚细节,如妄言、蕾丝和皮带等;另一方面,它又注重于肌肤和形体,并将功能化隐藏于时尚的外表之中。

  无论在外观上还是在功能上,高超的制作技巧都是最突出的,比如带褶边的隐形胸衣、与牛仔裤相配的装饰带。另外,黯淡和光泽、透明与不透明,这些对比也是新一季女性内衣重要的流行元素。

  图/文 骆文刚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