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服饰手册:打折售衣动心还要动脑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09:58 美容时尚报

  每到季节交替,各大商场与专卖店便纷纷推出打折销售的计划,在这当中,服装首当其冲。面对那些颇为醒目的折扣标牌,一点不动心似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那当中有些衣服是你心仪已久,但因当时太贵而不得不暂时放弃的。那么是不是应该毫不犹豫地冲进去大“淘”特“淘”呢?当然不是,作为一名工薪族,你应该先冷静考虑一下再掏钱,哪怕它真的很便宜。

  式样简洁、颜色中性是一件衣服不易过时的重要因素。另外,能不能与现有衣服搭配而且能马上派上用场也是你要考虑的因素。如果买下后真要再等一年才能穿,那就太难为你的耐心了。最后你还该用你的“职业的头脑”想一想你是否真的有场合需要它们。有了这样的理智做基础,则可避免盲动。

  质地较好的无袖连衣裙 裙长在膝上,颜色以黑色、灰色为最佳,以便于搭配。如果你的工作场所不是过于严肃,你现在就可以穿,虽说无袖,但无过多暴露,且颜色较严肃。待天气转凉后,无论你是在外面套上一件小上衣还是长至腿部的中长外套,都能与它组成十分正规的职业套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较轻松的搭配方式,将它与紧身针织开衫相配,效果也会不错。

  吊带小背心 在打折期间这样的小背心大都非常便宜,你不妨买上几件不同颜色的,虽说夏天将逝,但是在未来不远的日子里它就可以成为你西装上衣里面变化的美丽风景了。

  衬衫 如果遇见质量好的衬衫一定不要错过,渐渐转凉的天气马上就可以派上用场。但你最好选择小翻领的衬衫,因为它可以搭配你的西装上衣或针织外套,颜色则以白色为主,当然一些小圆点和细条纹的也可以考虑。

  两件套针织衫 这样的针织套装是夏秋交替时最实用的衣着,既可以成套穿也可以分开来穿,是长裤、裙子以及各式外套不可少的搭档,颜色上应选择浅淡的灰色、蓝色、粉色和白色等。

  长裙 一些悬垂性较好的化纤及纯棉长裙将是初秋时节的主角。如果你打算上班穿那么就选择单色的,如黑色、灰色、咖啡色等,以便搭配衬衫或西装上衣。如果从事的是较自由的职业或计划休闲时穿着,那么不妨选择小碎花或格纹的,搭配素色的针织衫以迎合秋天丰富的色彩。

  短裙 目前裙子的厚薄与长短已渐渐超越了季节的限制,而代表干练的短裙又是上班族不可少的衣着。如果你看见一条做工很好、品质上乘的中性色泽开衩短裙,而它又刚好打折,你不妨将它纳入你的衣橱。

  手袋  可以考虑装饰物较少、呈扁方型的银灰色、黑色、咖啡色手袋,因为它永远不过时。

   前包式凉鞋较为保守,也最不易过时,不仅符合办公室的着装要求,而且适合初秋的天气。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夏装打折开始了 购物族有喜有悲 (2002/07/23 14:26)
商家便法打折 西装称着卖每斤十八元 (2002/05/20 15:55)
打折消费不科学 (2002/03/15 15:46)
创造新意:春季打折大淘金(图) (2002/03/12 11:20)
服装化妆品狂打折 商家赚尽“女人”钱 (2002/03/09 10:48)
优惠面前保持清醒 面对打折看清楚 (2002/03/05 14:30)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