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自由奔放牛仔“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0:06 山西日报



  自由奔放、自我自信是我们选择牛仔装的最重要理由。而牛仔系列由工装演变至今,已是日常便服中不可或缺的时尚元素。今季的牛仔一方面沿袭自由自在的酷酷作派,低腰依然是全球最时尚的流行;一方面女装牛仔也加入了丝丝柔美气息,褶皱、镂空、流苏甚至蕾丝、小花都糅进了牛仔风中。

  不同场合,多变牛仔裤都能应付自如。磨练自己的时尚表现力,将嬉皮、复古潮流载入你的变衣手记。

  裤腰:低一些,再低一些

  今季牛仔在用料、剪裁、洗水方面均添了不少新的亮色,其中有两个要点:低腰、浅蓝色、薄身装,遵循以上要素,就能紧贴全球潮流,做到既舒服又非常酷。

  男裤本年度设计也不甘人后--lee的新品男装中的下装707系列,就推出了第一条贴身型低腰直脚牛仔裤,专为喜爱低腰窄身剪裁的前卫年轻人而设计。在中腰直脚传统裤型里,特意添加了侧骨直裁的方式,尽显美国西部牛仔风格。

  女裤今夏的剪裁概念是低腰、窄身、小喇叭,低腰的界限也再次调低。

  牛仔裙:刚柔相济

  夏季的裙装是牛仔不可忽略的潮流,姑娘们大可不必拘泥于过去的简单处理--试着把牛仔裙穿出各种风格来:妩媚性感,因为有蕾丝加盟;活泼灵动,有贴身T恤做伴;帅气有加,衬衫领带是最好的伙伴。这样,你的行头不必太多,就可以轻松演绎出百变牛仔女郎的形象。

  小玩意:提气又可爱

  硬朗的牛仔,配以一些可爱、好玩的小玩意,一扫牛仔的硬朗作风,在今夏蕾丝流行的潮流中别具一格。

  1.银色闪星手链,挂于裤头或裙腰都能入型入格地表现另类的味道。

  2.一身牛仔,粉颈上戴个银圈流苏项圈,浑身散发出让人难以抗拒的酷味。

  3.腰间或胯部系上流苏腰带或闪亮的珠珠腰带,让牛仔看起来更别致。

  牛仔袋

  牛仔面料的相关配饰,如几款牛仔帽,可爱又方便的牛仔小挽袋,桔黄的拖鞋等等,都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择。

  牛仔裤购买小贴士

  购买未经水洗的牛仔裤时,应选择比自己腰围大一至两寸的尺码,回家翻转裤身浸水后再让专业师傅改短。

  改短裤脚时应该让原来的时装店铺师傅修改,好让他们为你磨上与裤身同样色调的裤脚洗水褶痕。

  流行的立体剪裁牛仔裤裤胯宽松,只适合高且瘦的女性穿着,臀围较小的女性更可穿出一种独特的中性美。

  性感低腰牛仔裤

  低腰热潮令牛仔裤成为塑造女性性感线条的最佳工具,能将微胖的臀部线条修饰得更有美感,而立体剪裁、宽松的三个骨牛仔裤,是营造另类中性性感的必穿服装。

  乡村味牛仔裙

  流行的欧洲乡村打扮,使牛仔裙成为今夏每位女性的必备装束。花花图案是今季的特色,还有娃娃款式及迷你裙等,均散发着清新感觉,而长身牛仔裙更可遮掩你不满意的下身线条。

  合身而不贴身的牛仔中裙

  选择合身而不贴身的厚棉质牛仔裙,坚硬的布料能将有赘肉的小腹紧紧包裹着,看起来不会太突出,上身可搭配硬朗的衬衫,如若再加一条领带,中性意味将更加浓重。

  帅气牛仔上衣

  今季流行的牛仔上衣,用了女性味浓的修身剪裁,摆脱以往粗犷的味道。收腰牛仔装外套,温婉或率性自然的牛仔衬衣,搭配帅气的净色西裤,扫走办公室的沉闷气氛。

  /胖胖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