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清凉一夏之非常吊带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6日09:58 钱江晚报

  由原来一直喜欢冬天,改变成热爱夏天,原因也许冬天存在着太多太多的封冻和寒冷,而明媚的夏季,少了些束缚,多了些自由。特别是小背心、短脚裤这些俏丽的行头,女人会自然产生一些憧憬。好比重回童年时光,穿着塑料凉鞋去溪里抓鱼,爬到树上觅蝉衣,一段最欢乐最美好最留恋的时光。

  为添夏装,奔走于大小商场。长裙,太累赘;短裤,太暴露,犹犹豫豫决断不了,在打算空手而归时发现花车里的一片天蓝。湛蓝湛蓝,以致红花白花都被掩盖了,只剩下一片更深更深的蓝。向来我对蓝色没有兴趣,会不自觉地排斥,近几年我对粉色系列情有独钟,可此刻吃错药似的,捧起蓝裙就往试衣镜前看,竟想不到的是这老大不小的脸,和中等个儿的身材,裙子帮了忙,很亮。

  再细看,裙子极短,刚刚及膝,很童趣。肩膀上是两根极细的带子,乍一看会担心无法承受之重。后背超前卫,几乎整个面积裸着,虽然对衣着的观点不守旧,大花裤也会穿,但如此吊带裙从没尝试过,好在旁边还有一件白短袖作为配套,领子里层和门襟镶有蓝色花布,上下有了呼应。

  像拣到了大便宜,花五十元钱买回一个平日里关注过的牌子,一路上只是笑。与往常小小区别的是没有直接告诉家人,等孩子他爸都出去,正式试穿,不敢相信自己还有勇气和条件去小儿科。正看反看,弃掉短袖,和肌肤面对面对话,心境好好。

  幻觉中生出了这样的镜头,头发很长很湿,用花头巾包住,或者拿大发卡夹住;裙子又大又长,有一熟悉又陌生的女人,光着脚丫来来回回地在木地板上走……夜色深浓,没有灯光,身穿吊带裙的女人悄声来到窗前,轻推纱窗,清凉意和月光进来。四周有文竹的抽枝声,木槿花的开放声,许多有形无形的生命都在循序渐进。月光一点点泻在双肩,漫至后背,叫人想起二十年前的月亮,和那时的花衣裳。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女孩吊带裙青睐“条形码”(图) (2002/06/09 11:23)
李嘉欣任女装鞋代言人 穿吊带裙展示修长美腿(多图) (2002/04/13 15:36)
初秋,为吊带裙加件外衣(图) (2001/10/08 11:00)
街面上的吊带裙 (2001/08/02 11:42)
吊带裙:内衣外穿的风景(图) (2001/07/08 11:09)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