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我的衣橱:乱中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8日10:13 江南时报

  小文:女,文员,25岁

  我的衣橱里色彩缤纷,看上去有一点凌乱。妈妈常说,我找衣服的本事一流,不知道我是怎么在一堆乱七八糟的衣服里找出想要穿的衣服的。但我觉得,乱乱的衣橱给我带来了不少乐趣。

  我的衣服分类很简单,将夏、春秋、冬3季的衣服分类放在3个衣柜中,就OK了!至于衣服摆放的秩序,妈妈要求的裤子要用专门的裤夹夹好挂起来,夏天穿的衣服要搭配好一套一套放好,T恤放在一起,裙子要挂好等等,都不管了,全部一股脑儿地堆在衣橱中。

  衣橱里面乱了,找衣服当然会有些不方便,常常为了找一件衣服,翻出了整柜子的衣服。但是这种找衣服的过程,也乐趣无穷,常常有意外的收获。上次就发现一件老配白裤子穿的黑上衣,原来配藕色上面有粉红色荷花的中裤,也挺有女人味的。每次找衣服的过程,就是我重新搭配衣服的机会。周末无聊的时候,还常常随意抽出一件上衣,再随便翻出一条裤子,有时还能配出绝佳的款式。特别是月底没钱买衣服的时候,这些随意搭配出来的衣服,令我有穿新衣的感觉呢!

  当然,我的衣橱也不是乱得一点秩序都没有,花了血本买回来的正式套装,特别钟爱的裙子,还是被好好地挂了起来。不会再穿的衣服也会定期清理出来,放到专门的柜子中,尽量做到乱中有序。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我的衣橱:黑白经典(图) (2002/08/01 10:40)
时尚男人,从衣橱开始 (2002/07/26 09:52)
衣橱物语:越堆塞越快乐(图) (2002/05/23 11:07)
今冬衣橱必备(图) (2002/01/29 11:11)
减法守则衣橱瘦身(图) (2002/01/17 11:11)
女人 衣橱里永远少一件?(图) (2002/01/15 10:20)
十大法则 帮你做合格的衣橱采购员(图) (2002/01/09 11:17)
男人的衣橱里也缺一件衣服(图) (2001/11/15 10:08)
秋季小衣橱 教你几招最时髦组合(图) (2001/10/17 11:10)
每天10分钟 衣橱给你好脸色 (2001/10/12 18:41)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